選單 首頁 搜尋

乳溝僅一條線綁著!成語蕎「胸殺」G奶熊熊 網噴鼻血

2018/11/03 16:4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乳溝僅一條線綁著!成語蕎「胸殺」G奶熊熊 網噴鼻血

G奶女神「熊熊」(卓毓彤)不僅外型甜美,還擁有超級火辣的身材,活潑可愛的個性讓她廣受網友喜愛,她也不私藏好身材,經常在網路放送各種養眼辣照,還會帶著好姐妹入鏡,讓網友一次看個夠,日前她才曬出萬聖節爆乳趴「CDEFG」全到齊的性感照,今日又有在遊艇上放送美乳的美照流出,讓網友看得鼻血直流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成語蕎臉書)

 

 

熊熊和成語蕎感情好,私下經常相約出遊,兩人才在萬聖節時換上小惡魔裝扮,身穿超低胸黑色緊身裙,大露酥胸,近日成語蕎再曬出比基尼照,絲毫沒有要讓網友的眼睛休息。

 

▼(圖/成語蕎臉書)

 

只見成語蕎穿著黑色連身比基尼,除了豪乳吸睛,腰間兩側的挖空設計,更凸顯她的曼妙曲現,熊熊則穿著白底、星星圖案的連身比基尼拚場,兩人跪在遊艇上,大方展現身材,雖然都披上罩衫,仍擋不住性感魅力。

 

▼(圖/成語蕎IG)

 

 

成語蕎還在臉書寫下「希望我和熊寶貝趕快遇到對的人,得到幸福!」宣告單身,同時喊話「我們活的自在瀟灑,懂得愛自己,相信有天會遇到非我們不可的人,在還沒遇到前我們有彼此」,展現兩人的好交情。照片一出也引起網友熱烈回響,紛紛留言「實在太漂亮」、「太犯規,好害羞」、「鼻血、口水齊流」、「超性感的」、「火辣姐妹花」、「好胸」。

 

▼(圖/成語蕎臉書)

 

(封面圖/成語蕎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G無霸!熊熊「胸器」撐爆小背心 側面僅一片布快掉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