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廢曬綜藝2大哥「醜照」!網跪求快加入 男星說話了

2018/11/03 14:3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爆廢曬綜藝2大哥「醜照」!網跪求快加入 男星說話了

藝人廖峻日前外出買東西,被路人認出問他「你是藝人嗎?」沒想到他神回應「我是花生」,這段影片被人放到網路社團上,引發網友熱議,廖峻後來獲邀加入該社團,成為新一代「網紅」。1日《瘋神無雙》的演員廖智祥也現身社團,曬出綜藝大哥許效舜的開車照,再次引起網友的暴動,還說「支持舜哥加入爆廢」,廖智祥看見大家的心聲,搞笑地說「遊說尚未成功」,會繼續邀請許效舜加入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廖智祥1日出沒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,曬出與許效舜的同框照,打趣地說「奇怪!!!今天的司機開車不專心喔,聽說他以前都在車上罵司機,今天換我來數落他幾句」,還不忘向網友討教「廢友們可以教教我如何數落司機嗎」?只見許效舜身體微傾向前,雙手緊握方向盤,認真的模樣引起網友笑虧:「表情很有戲」,而廖智祥則坐在副駕駛座開心自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貼文曝光後,立刻在爆廢公社掀起討論,網友紛紛力捧許效舜加入社團,「舜哥來一定很熱鬧」、「跟廖峻認親一下」、「爆廢第二個網紅要出現了」,廖智祥也透露「正在遊說許效舜加入爆廢」。

 

廖智祥2日再次上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貼出許效舜與澎恰恰的合照,「全台灣正忙著選賢與能,小弟忙著選醜與怪,遇到司機大哥的師傅,就簡稱老司機(澎恰恰)吧」,求問網友司機跟老司機誰醜誰怪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此外,廖智祥沒有忘記要說服許效舜加入爆廢公社,只不過這項挑戰似乎沒這麼容易達成,他無奈地說許效舜對3C產品不熟,「遊說尚未成功」,但不會輕易放棄。廢友看到後全跪求:「能一起說服許效舜跟澎恰恰加入嗎」、「3C障沒關係大家都會教」、「可能要請廖峻大哥遊說了」、「這兩尊進來的話,爆廢會炸了吧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夜7萬讚破紀錄! 廖峻首度上火線揭「上爆廢原因」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