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最美蜘蛛精」藍潔瑛暴斃 生前痛訴遭2影壇大哥性侵

2018/11/03 08:2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「最美蜘蛛精」藍潔瑛暴斃 生前痛訴遭2影壇大哥性侵

據香港媒體報導,藝人藍潔瑛驚傳暴斃,3號凌晨12點多,香港赤柱馬坑村良馬樓,警方接獲一名女子報案,說去探訪一位藍姓女友人,但遲遲未獲應門,且屋內傳出怪味,消防破門後,發現女屋主倒臥地上,並證實已死亡,享年55歲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電影大話西遊(1995):「此地烏煙瘴氣,各位又面目猙獰。」

 

電影裡的蜘蛛精春三十娘,美艷形象讓人印象深刻,她就是有靚絕五台山封號的香港藝人藍潔瑛。

 

3號凌晨12點多,香港赤柱馬坑村良馬樓一名雷姓女子報警,說她的藍姓友人住家沒有人回應,而且傳出臭味,消防獲報破門發現,女屋主倒在地上明顯死亡,初步調查現場沒有外力痕跡,死因有待驗屍,而根據消息指出,死者疑似就是香港演員藍潔瑛,享年55歲。

 

6年前因為在街頭恍神穿浴袍,脫序行為上了媒體版面,也曾因為一段2003年的訪問影片,向媒體自曝曾遭2位影壇大哥性侵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 YHKI RE)

 

媒體vs.港星藍潔瑛:「他有一個房間給我自己住的,我鎖了門,他不知道怎麼拿了鑰匙,(那之後你怎麼不去報警?)我去看了醫生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周星馳電影《西遊記之月光寶盒》)

 

港星曾志偉:「針對以前在網路上流傳說,曾志偉性侵藍潔瑛,這個報導我可以告訴大家,完全是捏造。」

 

舊影片被挖出來,而且影片中點名2位影壇大哥是一名已故男星以及曾志偉,對此曾志偉立即發表反擊,表示這段影片是經過剪輯的不實訊息,如今最美蜘蛛精不幸離世,留給影迷心中無限遺憾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電影《大話西遊》、秒拍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緬甸彭于晏」離奇暴斃!粉絲擠爆告別式趴棺拍遺容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完美男友「特殊癖好」讓她手抖 千人怒:這是犯罪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藍潔瑛 暴斃 藝人 香港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