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嚇到閃尿!潔哥半夜唱歌壯膽 「他」從背後搭腔:好喔

2018/11/02 17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嚇到閃尿!潔哥半夜唱歌壯膽 「他」從背後搭腔:好喔

夜晚的街道不同於白天的喧囂,一個人走在路上難免會想做些事壯膽。知名實況主潔哥(李秉潔)就分享了自己昨(1)日晚上11點多獨自去便利商店,用唱歌的方式壯壯膽,沒想到唱到一半竟有神祕聲音搭腔:「好喔」,讓她當場嚇翻!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潔哥在粉絲專頁分享自己昨天晚上的遭遇:「昨天晚上11點多去便利商店買東西,等紅綠燈的想說都沒人就唱唱歌來壯膽」,正當她開口大唱:「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~你要相信我的情意並不假~~~」沒想到竟然有一道聲音突然從後面回應:「好喔!」讓她當場僵在原地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)

 

潔哥表示,由於當時路上幾乎沒人,本來就有點怕怕的,才會唱歌壯膽,沒想到會有人搭腔,讓她嚇得不知如何是好,後來她勇敢地轉頭一看,「後面突然多一位也一起等紅燈的,重點是你搭腔個屁啦!差點沒被嚇尿了好嗎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)

 

粉絲看完後紛紛留言回應:「好喔」、「還好有看到人不是只有聲音,哈哈」、「這就是:只許潔哥唱歌,不讓路人搭腔」、「我以為唱歌壯膽都是唱軍歌」、「有看到人還好,沒看到人還會答腔才恐怖」,還有網友懷疑:「真的是人嗎?」潔哥回應:「是啦!有影子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)

 

事實上,民間傳說晚上不宜吹口哨,有一說是因口哨的頻率是鬼可以接受到的頻率,所以當吹口哨時鬼魂聽到,就可能會聚集到你身邊,也有人認為不宜唱歌,因為道士作法抓鬼的聲音都類似於口哨和歌聲,所以有些人很忌諱,不過到了現代,之所以還有約束,多數是認為這樣會影響鄰居安寧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撞鬼?她看房遇氣音喊「快走…不要租」 網曝可怕真相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剛裁員6020人!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潔哥 吹口哨 唱歌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