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尺度床戲曝光!新垣結衣被壓床狂吻 男粉絲看完崩潰

2018/11/02 15:0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大尺度床戲曝光!新垣結衣被壓床狂吻 男粉絲看完崩潰

日本女星新垣結衣,前年憑藉電視劇「月薪嬌妻」躍升為國民老婆人氣翻漲,不過她的新戲收視率卻不如預期,最新一集她下足猛藥,罕見突破尺度演出床戲,希望能衝高收視率,但這段畫面釋出讓男網友們覺得好崩潰無法接受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新垣結衣IG

日劇《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》:「難不成你是那種因為前女友結婚了,自己絕不主動聯絡的類型,我才不是呢,再說那也不算前女友。」

 

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和好好先生松田龍平,因緣際會下在酒吧相遇,時常互吐心聲,感情也逐漸升溫。

 

日劇《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》:「接吻嗎?」

 

▼(圖/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)

新垣結衣被松田龍平壓制在床上不斷親吻,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,女神罕見突破尺度,演出床戲讓男網友好崩潰,直呼不准碰我老婆。

 

日劇《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》:「早…早上好,今早電話留言你聽了嗎?我現在聽,9點半有線上會議,已經安排好了,天草製藥的宣傳資料檢查過了,正在印。」

 

新垣結衣新戲尺度一集比一集還要大,不過收視卻屢屢創新低,第一集時就下足猛藥讓女神當眾下跪。

 

▼(圖/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)

日劇《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》:「松任谷小姐忘了提交時間是個問題,聽她電話裡的回答,感覺根本沒有反省,這是她緊張時候的毛病,你倒是替她反省給我看啊,跪下道歉啊。」

 

本來是收視保證的新垣結衣,新戲收視不如預期,讓「一姐」的地位岌岌可危,雖然劇情越來越勁爆,但能否拉回收視群還有待考驗。

 

(封面圖/新垣結衣IG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日本國民老婆下跪道歉 新垣結衣新劇收視高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