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0歲小S驚爆要「退出演藝圈!」丟震撼彈 導火線曝光

2018/11/01 16:0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40歲小S驚爆要「退出演藝圈!」丟震撼彈 導火線曝光

40歲女星小S與蔡康永合作《康熙來了》12多年,雙方默契絕佳,每次都能擦出新火花,節目停播後,2人將重心移往大陸發展。小S近日征戰巴黎時裝週,並在貼文內容寫下「巨星又要去巴黎時裝週了!美死那些歐洲人」。不料小S昨天(31日)深夜卻在臉書上崩潰宣布:「想退出演藝圈」,驚震娛樂圈!

 

▼小S想要退出演藝圈,首度親上火線驚爆導火線。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「國際巨星」小S外型搶眼,即使生過3個孩子,身材依舊保養得宜。小S昨晚PO出一段影片,只見她整張臉素顏,並稱自己正「不要臉」地喝著紅酒,配菜則是涮牛肉及荷包蛋,還表示這些食物雖然很好吃,但內心有更想吃的東西,接著突然大喊:「我要吃豬血糕、還有麻辣火鍋!」小S說完馬上嘟嘴,並崩潰大哭說,還很想大吃潮州粽以及最愛的泡麵,但為了維持身材只能忍耐,最後甚至忍不住痛訴心聲:「每次想到這些美食的時候,都好想退出演藝圈喔!」消息一出,許多粉絲都力挺:「人生嘛開心較重要,偶爾也要放縱ㄧ下。」但也被酸民怒嗆:「女明星為了美食想退出演藝圈,這想法也太沒出息了吧!」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▼小S想要退出演藝圈,首度親上火線驚爆導火線。圖/翻攝微博

 

小S最近與友人一同在草地上野餐,只見小S穿粉色運動服,打扮相當休閒,並與友人開心合照,沒想到2張合照中,只有掌鏡的男子最清楚,其他人全都有些失焦,離鏡頭最遠的小S更是整個人糊掉,完全看不清出臉,讓小S覺得備受羞辱,直接發火開譙掌鏡男:「當了明星之後拍了最不受尊重的2張照片!拍照者是個自戀的臭gay,祝你這輩子只能靠吃香蕉填補空虛!」PO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:「我剛還在找你在哪裡」、「其實他是好意,國際巨星是不輕易露臉的」、「朦朧美的概念」、「掌鏡的好像蠻帥的」、「跪求臭Gay聯絡方式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今晚震撼彈! 謝和弦驚爆「太太要被我趕走了」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