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延禧》富察皇后抵台!「實力寵粉」一開口全場融化

東森新聞 2018/11/01 14:3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大陸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即將在台上映,劇中的幾位重要角色近日紛紛抵台宣傳,其中,圈粉無數的「富察皇后」秦嵐在今(1)日從美國洛杉磯搭乘長榮航空班機抵達桃園機場,出機場時,秦嵐一看到前來接機的上百位粉絲就立刻露出微笑,接著還對粉絲溫暖喊話:「你們一定很早起吧,辛苦了。」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《延禧攻略》在陸已播畢,並將於11月5日在台上檔,劇中的「傅瓔CP」吳謹言、許凱昨(10月31日)先後抵台宣傳,並準備今日與秦嵐一塊參觀故宮,晚上則在下榻的香格里拉遠東飯店舉行影友會,11月2日再分別離台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秦嵐微博)

 

 

秦嵐雖然晚一天抵台,但粉絲接機的規模不容小覷,只見機場聚集眾多人潮,還有粉絲在過程中不小心摔倒,讓秦嵐心急地直喊要大家小心,甚至想上前攙扶,只是保鑣持續開到將秦嵐送向保姆車,她才依依不捨地向粉絲道別後上車離去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秦嵐微博)

 

 

 

 

秦嵐是「寵粉魔人」一事一直是粉絲的驕傲,這次抵台,秦嵐也不負眾望,一出機場就先向粉絲道歉,對於自己剛從美國飛了十幾個小時,怕氣色不好,所以戴了墨鏡,覺得很不好意思,還頻頻向粉絲說:「辛苦了!辛苦了!」讓粉絲備感窩心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秦嵐微博)

 

 

《延禧攻略》中的富察皇后一角溫柔賢淑、端莊優雅,並以絕美容貌和知性氣質,博得許多觀眾喜愛,令人印象深刻,而秦嵐在現實生活中則是親和力十足,在《延禧攻略》的拍攝花絮中總是不停地擺著鬼臉,一點偶像包袱都沒有,也總是笑口常開地面對每一個人,直爽的個性圈了不少粉,這次來到台灣,種種溫馨舉動都展現了「實力寵粉」的霸氣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秦嵐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延禧》秦嵐認了「想結婚」!感情現狀曝光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