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趙麗穎懷雙胞胎?馮紹峰「1+1=4」露餡刪文 網瘋傳

2018/11/01 12:4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趙麗穎懷雙胞胎?馮紹峰「1+1=4」露餡刪文 網瘋傳

大陸女星趙麗穎與馮紹峰因戲擦出愛的火花,她在10月16日時宣布和馮紹峰結為夫妻,甜蜜喜訊震驚演藝圈,不過對於先前的懷孕傳聞,雙方則未正面回應。近日馮紹峰被發現秒刪一則報喜文,疑似爆出趙麗穎懷雙胞胎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趙麗穎微博)

 

趙麗穎與馮紹峰在宣布結婚後,不少人懷疑是先上車後補票,甚至微博還流出超音波檢查報告,但當時工作人員以「只是同名」否認傳聞,強調並非演員趙麗穎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趙麗穎微博)

 

此外,近日有網友發現,馮紹峰10月26日在微博寫下「從此1+1=4」,同時附上2顆愛心貼圖,被外界解讀為趙麗穎懷上雙胞胎,隨即馮紹峰發文後又秒刪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)

 

根據《搜狐娛樂》報導,儘管貼文遭秒刪,但早已被快手的網友截圖瘋傳,不過有網友認為,「從此1+1=4」的微博是捏造的,質疑是經後製而成,並指出若放大圖查看,會發現兩行字留白處的背景不同,有明顯裁剪、拼接的痕跡,加上馮紹峰和趙麗穎10月26日並未在微博上線,種種蛛絲馬跡讓網友認為是P圖而成。

 

對此傳聞,馮紹峰工作室立刻做出回應,火速澄清:「沒有發布過此微博,請勿再傳播虛假P圖,勿編造秒刪假新聞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趙麗穎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劉詩詩3個月雙胞胎孕肚曝光! 網嚇壞:太扯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