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隋棠不帶小孩過萬聖節!一句話點破關鍵 網同感狂讚

2018/11/01 09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隋棠不帶小孩過萬聖節!一句話點破關鍵 網同感狂讚

適逢萬聖節期間,不少家長搭上過節風潮,絞盡腦汁為小朋友精心裝扮,除了共享歡樂親子時光,也趁機「惡搞」小朋友,不過育有1子1女的藝人隋棠有不同見解,經常在網路分享育兒心得的她,透露不會特意帶孩子過萬聖節,而這背後的深遠意義曝光後,引起網友讚聲連連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隋棠臉書)

 

 

 

37歲的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後,育有一對兒女Max與Lucy,肚中還育有老三Olie,一家人幸福美滿,但在不少明星父母都沉浸在萬聖節氣氛時,隋棠的一雙可愛的兒女卻絲毫沒有動作,對此隋棠也在IG解釋原因,透露「今年還沒有帶孩子們參與萬聖節活動」。

 

▼(圖/隋棠臉書)

 

 

原來隋棠認為,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向孩子們正式介紹過鬼、幽靈、殭屍、死亡等重要的萬聖節元素,擔心孩子還有有認知基礎,就讓他們接觸一系列神祕詭異風格,會讓他們有陰影,而一向樂觀開朗的隋棠難得憂心,也讓她自己忍不住自嘲「這樣會想太多嗎」、「媽媽的一萬個煩惱」。

 

▼(圖/隋棠IG

 

PO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迴響,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認同「絕對不會想太多哦!也要留意一些民俗故事或是童話故事還是歌謠,小時候聽虎姑婆的故事,留下揮不去的陰影」、「真的還不需要!我們幼兒園曾經辦過,孩子看到可怕的妝扮而有陰影!之後就不再辦了」、「我覺得觀念很好,過節總是有個原因的」、「有些事慢點沒關係」。

 

▼(圖/隋棠IG)

 

不過也有網友不以為意,笑說「西方鬼節不一定要扮鬼,可以扮美扮可愛」、「其實幼稚園的孩子可能也不懂鬼鬼這些事耶,只知道要穿漂亮、有糖吃」、「我也反對太過可怕的裝扮,配合孩子單純無邪的心靈,給他們適合的裝扮就好了」、「我們也沒說萬聖節的涵義,只是跟小孩說是變裝節日,是一天可以按照自己喜愛的裝扮活動」。

 

(封面圖/隋棠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隋棠「指甲崩壞」直接出門!原因被讚爆:最佳身教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