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傅瓔CP來了!吳謹言手指愛心超萌 許凱燦笑迷倒粉絲

東森新聞 2018/10/31 16:1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大陸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,在陸播畢後,即將於11月5日在台上檔,劇中的「傅瓔CP」吳謹言、許凱今(31)日先後抵台宣傳,雖然沒有刻意公開航班資訊,但為了親眼見偶像一面,粉絲早就守在機場等候,更有日本粉絲特地到松山機場「接駕娘娘」吳謹言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(圖/愛奇藝台灣站授權提供)

 

 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 

 

許凱一早就現身杭州蕭山國際機場,準備飛往桃園國際機場,抵達桃園時,約有50名粉絲在場接機,他身穿黑色外套搭配白色T-Shirt,親切幫粉絲簽名,且全程保持微笑,被問到這次來台灣要做什麼,他則可愛地說要「吃好吃的!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 

從台北松山機場日入境的吳謹言穿了黑衣、黑裙,因機場在台北市區,相較於許凱有更多粉絲、媒體接機,她出關後先是甜美微笑接受拍照、跟粉絲打招呼,但短短一段路走了快5分鐘,還有粉絲出面維持秩序,對媒體大喊:「你們不要擋吳謹言!」擠在人潮中的吳謹言看似稍微受驚,但她一路保持微笑,更比出「手指愛心」,超萌樣子讓在場粉絲都融化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吳謹言、許凱這次來台將展開3天2夜的宣傳行程,此外,飾演「白月光」富察皇后的秦嵐也會從洛杉磯出發,於11月1日凌晨抵達桃園機場,緊接著3人將一塊參觀故宮,當晚則在下榻的香格里拉遠東飯店舉行影友會,11月2日再分別離台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傅瓔CP撒糖狂飆「教科書情話」 不留鬍原因曝光閃瞎眾人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