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佩慈生3胎沒名份!百億未婚夫爆帶嫩女星遊澳門

2018/10/31 09:4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吳佩慈生3胎沒名份!百億未婚夫爆帶嫩女星遊澳門

藝人吳佩慈與富商男友紀曉波生下1女2子後淡出演藝圈,身價據傳已超過222億新台幣,無疑是超級富婆,不過她和紀曉波的戀情曝光4年卻遲遲未正式領證,讓外界都相當關注,怎料,近日紀曉波身邊竟出現了一名年僅22歲的新歡,吳佩慈因此打翻醋桶,兩人甚至為此起了口角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吳佩慈IG)

 

《鏡週刊》報導,有港澳地區的權威人士爆料,紀曉波已有了嫩妹新歡,對象是一出道就拍周星馳電影《美人魚》竄紅的大陸女星林允,年僅22歲的她足足比剛過完40歲生日的正宮吳佩慈年輕了18歲,過去還曾和馮紹峰爆出十指緊扣、同居,沒想到現在又火速搭上紀曉波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吳佩慈IG)

 

爆料者透露,在澳門的一場宴會中,陪伴在紀曉波身邊不是吳佩慈而是林允,當時她以女主人的姿態陪著男方交際,對於這個模式似乎相當熟悉,值得一提的是,紀曉波在席間似乎對另個女生有好感,林允立刻怒瞪該名女子,直接來個下馬威,宣示主權意味濃厚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吳佩慈臉書、鏡週刊

 

▼(圖/翻攝自林允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吳佩慈IG)

 

事實上,富豪圈對於紀曉波能擁林允這個新歡都相當羨慕,畢竟女方年輕、面貌姣好,又在演藝圈中小有名氣,但這段關係始終未獲證實。而紀曉波和林允2人除了同遊澳門,還曾被民眾目擊紀曉波與林允出入香港,據悉「男友」的緋聞傳進吳佩慈耳裡,讓她很不是滋味,再加上香港算是她的地盤,林允卻大方侵入,對吳佩慈來說相當刺眼,吳佩慈還為此事和紀曉波大吵一架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吳佩慈臉書、鏡週刊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有錢94任性!吳佩慈戴2千萬鑽戒慶40歲 C位女星「超胸」祝賀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