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春風凝重宣布:發生很多不好的事…40秒影片嚇壞網

2018/10/26 16:20 字級:
讀稿

本土夯團「玖壹壹」近日負面消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團長春風17日生日高調辦趴,怎料大根去KTV續攤引發鬥毆衝突;而19日春風則因開車違規左轉,被警方開紅單,引發軒然大波!沒想到今官方粉絲團PO出震撼彈,直呼「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…有件事情想跟大家說…」把粉絲嚇壞了!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玖壹壹官方臉書)

 

天團玖壹壹無預警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,只見春風坐在右側一臉凝重,而洋蔥則在最後若有所思彈著哀傷音樂,健志則直視著鏡頭,頻頻搓手、心情沉重說道「今天是10月26日,時間是1點5分,我們有一件事情想要宣布」。

下一秒春風接話「因為最近我們發生很多不好的事情」,並感嘆認為音樂做了這麼久「累了」,健志也隨即呼應「累了」,春風再望向健志直呼「所以我們做了一個決定」,此時此刻在螢幕前的粉絲倒抽一口氣,宛如一顆心懸宕在半空中,紛紛猜測要解散了?

 

▼(圖/翻攝自玖壹壹官方臉書)

 

 

結果健志打破沉默說「就是我們終於在今天…把專輯做好了!」整個人興奮跳起來,跑到後方按下機器PLAY鍵,播放超動感音樂,春風忍不住笑到趴桌,洋蔥則手足舞蹈擺動身軀。隨後,健志超嗨宣布另一好消息,「我們終於把專輯做好了!12月5號發,12月8號台北小巨蛋耶耶耶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玖壹壹官方臉書)

 

 

3人簡直是戲精上身,短短40秒影片高潮迭起,可把粉絲嚇得嫑嫑,紛紛留言笑虧「我還以為要宣布退團」、「害我還特地把我兒子卡通關靜音, 開聲音聽你們要說什麼」、「嚇一跳差點把手機給丟了哈哈哈…太有哏了」、「前面害我很沈重…」、「很認真很認真的聽…嚇了一大跳」、「半夜不要讓我們驚嚇啦~」、「開場嚇到了以為怎麼了?結果是好事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玖壹壹官方臉書)

 

影片傳送門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換春風出包…違規街頭乖乖收紅單!保時捷竟是借來的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月薪27萬總監「1年遲到98次」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