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假睫毛全拿掉!小禎無P真貌曝光 網驚呆:有開美肌?

2018/10/26 12:5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假睫毛全拿掉!小禎無P真貌曝光 網驚呆:有開美肌?

女星小禎(胡盈禎)以模特兒身分出道,前幾年卻失控暴肥,近日她瘦身有成,狂鏟了40公斤,體態輕盈,透露自己的瘦身秘訣就是「少吃多動」。近日小禎自信地在鏡頭前摘下假睫毛,並附上淡妝的近照,網友全驚嘆:「有開美肌嗎?」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)

 

小禎昨(25)日大方地在社群網站曬美照,她以側臉入鏡,並將鏡頭貼近臉龐,完全不怕膚質狀況被放大檢視,只見小禎的長捲髮落在肩上,襯托出V字瓜子臉,值得注意的是,這回她不是頂著精緻妝容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)

 

「今天不戴假睫毛…妝淡淡的…挺好」,小禎不僅拉近鏡頭拍臉部特寫,還淡妝上陣,無論是底妝、眉毛、眼妝、腮紅或是唇色,都走低調路線,自然又不失美感的妝容獲得大票網友的讚賞,「難怪覺得哪裡不一樣」、「沒有美肌吧!皮膚好好」、「天生麗質,不用化妝就很好看了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)

 

此外,小禎還放送貼出全身照,只見她一連換2套貼身洋裝,第一套小禎穿著一襲平口黑色洋裝,不僅露出鎖骨和香肩,下擺還開高衩辣露大腿根部,使得姣好身材一覽無遺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)

 

第二套則是桃紅色無袖洋裝,全部亮點集中在小禎的上半身,除了腰間設計讓她展現性感的螞蟻腰之外,連小禎的傲人上圍也呼之欲出,整體看起來身型相當玲瓏有緻,不禁引起網友的注目,「辣慘了,不愧是我的女神」、「天使臉孔魔鬼身材,原來是說妳」、「身材不好還不能穿呢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)

 

事實上,小禎曾表示瘦身沒有捷徑,她透過控制飲食、運動及戒酒,才努力瘦身成功。若肚子很餓時,會喝無糖豆漿增添飽足感,運動則分為有氧運動與重訓,強調自己絕不吃藥,因為以前小禎曾嘗試減肥藥,卻造成心悸甚至昏倒住院,讓她不敢再吃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難得同框放閃!小禎躺床甜喊院長 李進良站後方「打屁股」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禎 瘦身 面貌 睫毛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