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白家綺爆哭激吻吳東諺 9字承諾讓他飆淚!未公開畫面曝光

2018/10/24 09:4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白家綺爆哭激吻吳東諺 9字承諾讓他飆淚!未公開畫面曝光

本土劇女神白家綺21日爆出結婚喜訊,宣告帶球嫁給小5歲的師弟吳東諺,隨後白家綺在臉書分享了和吳東諺一路走來的甜蜜合照,其中還穿插了求婚影片,小倆口狂曬恩愛,網友被閃瞎之餘,也開心獻上祝福,而吳東諺當時準備的精心求婚橋段如今更完整曝光,只見白家綺聽了對方真誠的致辭後,爆哭點頭答應,畫面感動在場所有人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白家綺臉書)

 

 

 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20日晚間,吳東諺先和親友串通好,在餐廳內唱情歌,等待被安排帶眼罩進餐廳的白家綺,接著在眾多親友的見證下,吳東諺宣告求婚誓言,除了承諾會照顧彼此家人,也會將白家綺和前夫所生的女兒視如己出,更會好好愛護白家綺及她肚中的胎兒,之後單膝下跪、拿著戒指向白家綺求婚。

 

▼(圖/鏡週刊)

 

 

 

早已哭到說不出話的白家綺,哽咽轉身詢問親友團「我可以嫁給他嗎?」親友則紛紛泛淚高喊「嫁給他」,才讓白家綺爆哭點頭答應「吳東諺,我願意嫁給你」,此話一出,讓吳東諺也忍不住閉上眼睛飆淚,最後小倆口興奮地相擁激吻,氣氛嗨到最高潮。之後眾人在餐廳內開心吃喝,小倆口還合唱經典情歌《屋頂》相當浪漫。

 

▼(圖/鏡週刊)

 

 

求婚成功後,兩人隔天(21日)一大早就趕往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,由於當天是假日,必須於登記日前3個工作日向戶政事務所預約辦理,因此當天戶政事務所內除了一名承辦人員,就只有小倆口和助理,不怕被打擾,能快速完成登記。

 

▼(圖/鏡週刊)

 

▼(圖/白家綺臉書)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/白家綺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白家綺帶球閃嫁 吳東諺媽驚:她竟然嫁給你!6招曝光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