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兒抱緊大哭!鄧超丟震撼彈:決定息影 孫儷火速回應

2018/10/23 10:07 字級:
讀稿
女兒抱緊大哭!鄧超丟震撼彈:決定息影 孫儷火速回應

大陸男星鄧超和孫儷結婚8年,育有兒子「等等」及女兒「小花」,一家4口生活幸福不已,夫妻倆也經常在網路上曬出溫馨生活點滴,近日兩人合演電影《影》,雙雙入圍金馬獎影帝后,沒想到事業才再攀高峰,鄧超竟無預警PO出女兒崩潰大哭的影片,放話「我決定息影!」掀起一陣暴動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鄧超微博)

 

 

鄧超22日在微博貼出一段長20秒的影片,只見他留著小鬍子,戴著黑色鴨舌帽,神情看似有些疲憊落寞,一手還抱著4歲的女兒「小花」,而女兒背對鏡頭,依偎在爸爸肩膀,緊勾著他的脖子不斷抽泣,難過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,捨不得讓爸爸離開家裡,令鄧超揪心不已,只能一直哄著女兒「停,不哭了好不好」、「不哭了、不哭了」、「好了,爸爸去上班了」。

 

▼(圖/鄧超微博)

 

 

鄧超眼見時間真的來不及,小花還是哭個不停,只能狠下心離開,但臨走前不忘在對方臉頰輕輕一吻,展現出滿滿父愛,事後鄧超將影片PO出,自己越看越捨不得,乾脆喊話「我決定息影,當個全職爸爸」,此話一出嚇壞一票網友。

 

▼(圖/鄧超微博)

 

 

不過因為鄧超平時就愛開玩笑,網友除了震驚留言「不會是真的吧」、「粉絲也需要你啊」、「看影片都哭了」,不少人也調侃「爸爸越來越不好哄了,還要小花哭一下才去上班」、「你以為我們會相信你的鬼話」、「女兒都哭成這樣,還有心情拍影片」。

 

▼(圖/鄧超微博)

 

隨後鄧超親上火線留言,以開玩笑的口吻說「化了化了」、「沒法工作」、「這麼深的感情,羨慕嗎」、「別被孩子媽看見,會吃醋」,孫儷也一搭一唱,火速回應「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」,雖然現身說法,卻也沒正面回應,工作人員則否認息影說法,笑稱「哈哈,不是呀,超哥在拍戲啊。性情中人」。

 

▼(圖/鄧超微博)

 

※影片傳送門※

 

(封面圖/鄧超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孫儷看球賽!超萌2孩長相首曝光 網驚:帥兒像極日劇男主角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完美男友「特殊癖好」讓她手抖 千人怒:這是犯罪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