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根遭痛毆原因真相大白! 吳宗憲「精闢神分析」被推爆

2018/10/21 17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大根遭痛毆原因真相大白! 吳宗憲「精闢神分析」被推爆

知名團體玖壹壹成員春風日前過 32 歲生日,他呼朋引伴在台北市東區 KTV 舉行生日趴,最後竟引爆大規模鬥毆,不只春風的好友藝人大根打到掛彩噴血,現場甚至有人亮槍,讓人看了怵目驚心。至於大根為何被打?外傳大根爆下體磨愷愷釀禍,不過吳宗憲今(21日)提出「精辟分析」,終於讓真相大白了!

 

★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大根為何被為歐痛打?吳宗憲神解答真相大白了。圖/鏡周刊

 

圖/鏡周刊

 

圖/大根臉書

 

圖/愷愷臉書

 

大根日前被圍毆引發關注,吳宗憲在5年前,同樣因替友人慶生,和鄰桌的大學生互毆大亂鬥上社會版,吳宗憲當時還念聲明稿公開道歉:「是我動手打人,對方完全沒有動手打我。」針對大根被圍毆,吳宗憲今天表示:「年輕應該要經歷過這個階段,有時候就當練練身體,大家都沒有惡意。不過憲哥呼籲大根,「大家酒酣耳熱,打人還需要理由嗎,所以我們藝人最好不要太招搖」,吳宗憲更強調說:「尤其大家一看到大根,還以為是張帝,想說『年輕人在那邊模仿張帝大哥,模仿不像,扁他!』。」他最後更神解點破大根被打主因,「他主要可能長得太賤了,我等下進去看看他還活著嗎」,馬上被大家推爆。

 

圖/Sandy臉書

 

圖/愷愷、大根臉書

 

圖/Sandy臉書

 

▼大根為何被為歐痛打?吳宗憲神解答真相大白了。圖/愷愷、大根臉書

 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大根鬥毆濺血當時場面極度混亂,有人持棒狀物把大根打趴在地,大根爬起來後,滿臉見血表情猙獰,互毆現場隱約聽到「愷愷」、「前男友」、「劈腿」,現場的叫囂聲似乎是衝大根而來,因此這次互毆事件應是因感情糾紛而引爆。其實大根本月才被爆跟哈林的外甥女、國光女神愷愷分手後又復合,甚至拍到用「下體」緊貼愷愷後腦杓,而愷愷似乎習以為常,不但不拒絕,甚至大方搭著大根的肩。不過2人身邊也各自有備胎,大根日前也被拍到與2女開心上KTV,期間不忘發揮幽默的搞笑功力,逗得女孩心花怒放;而愷愷則是被拍到當街依偎在凸肚刺青男的懷中,2人感情生活都十分複雜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快訊/雪梨再爆隨機砍人!男持刀闖教堂「狂刺牧師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