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淪遊民!成龍女兒上空全裸下海攬客 再下猛藥拚業續

2018/10/21 14:5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淪遊民!成龍女兒上空全裸下海攬客 再下猛藥拚業續

國際巨星成龍與吳綺莉所生的「小龍女」吳卓林今年18歲,去年才公開出櫃認愛,沒想到她後來被爆流落加拿大當遊民,在超市崩潰喊:「我要找我爸!」更拍影片求救,開頭第一句就是「我是成龍女兒」。沒想到小龍女日前創業當老闆,驚爆半裸下海拉客,小倆口為招攬生意,決定再下猛藥拚業續!

 

★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18歲小龍女淪遊民半裸攬客,再下猛藥拚業續。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小龍女日前被爆疑加拿大當遊民,在無計可施下,只好搬出爸爸成龍的名字,希望店家收留,有網友爆料,在加拿大看見小龍女與其女友,還曝光超市監視器畫面,只見小龍女滿頭白髮,看來相當落魄甚至在超市收銀台崩潰喊:「我想找我爸,我媽…我知道,但是我…我媽…」。目擊者更稱,手上還拿著一床破被子。吳卓林最近臉書名字從「Etta Wu」悄悄變成「Etta Zen」,疑已登記結婚,小倆口經營的工作室「UCHU hause」最近還在IG分享裸照,只見吳卓林與Andi以半裸入鏡,臉上眉毛近乎消失,並貼上圖騰貼紙,頸部戴著金項鍊,Andi耳朵更戴上擴耳耳環,造型相當詭異。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▼18歲小龍女淪遊民半裸攬客,再下猛藥拚業續。圖/翻攝IG

 

圖/翻攝IG

 

圖/翻攝IG

 

▼小龍女開直播攬客,線上觀看人數只有3人。圖/翻攝IG

 

但吳卓林經營的多媒體工作室,從開始營運至今,未引起太多關注,為替工作室增加業績,2人日前在家中開直播招攬生意,期間除了深情對望,還直接激吻,不過半小時卻只有5人上線觀看。網友評估這半小時大概賺新台幣840元,也憂心「吳卓林公司是不是快倒了?」還將臉書姓氏從「Etta Wu」改成「Etta Zen」,遭外界揣測是想和母親吳綺莉斷乾淨,對此,吳綺莉自曝女兒近期看到自己新拍的廣告,突然主動傳訊息說:「You Look Well」(你看起來很好),她則以「Thank You」回應,母女關係疑破冰。吳綺莉坦言,這2年給自己的功課就是改善急躁脾氣,她覺得家長和子女要互相尊重,同時發現不能以自己的年紀看待女兒的行為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