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延禧》于正怒批娛樂圈噁心!女星慘遭「用完就丟」

2018/10/21 10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《延禧》于正怒批娛樂圈噁心!女星慘遭「用完就丟」

大陸知名編劇于正因夯劇《延禧攻略》人氣水漲船高,個性直率的他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個人評論,20日他突然在微博飆罵,並語出驚人地表示自家女星被「用完就丟」,貼文發布後引來網友們議論紛紛,立刻衝上熱搜,不過于正事後已經刪除文章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于正微博)

 

于正氣憤在貼文中寫道:「這一行真的好勢利,起步的時候求人幫忙,一火就過河拆橋、趨炎附勢」,他不諱言直說,自己講的就是某大陸網綜,「之前求我們家演員低價參加,後來節目紅了,就各種藉口不要我們家演員,要用大咖」,于正提到,雖然事情已經過了很久,但最近又碰到該節目的宣傳,「心理(心裡)依舊忿忿不平」,才會PO文洩憤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于正微博)

 

于正接著感嘆,「娛樂圈太骯髒太噁心了,求人幫忙的時候一副嘴臉,利用完人一腳踢開一副嘴臉,再求人的時候再換一副嘴臉,真心噁心到我了」。于正還強調,他認為真正高貴的靈魂是:「你不好的時候,離別人遠一點,你好的時候,多幫幫別人,要學著雪中送炭」並稱自己一直秉持著這樣的人生座右銘,也明白生存困難,「但是就不能有點折衷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于正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于正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馬思純微博)

 

貼文Po出後,馬上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,有網友猜測于正所說的節目就是《明星大偵探》,還有人直說,于正暗指的大牌演員就是金馬影后馬思純,自家演員則是楊蓉。不過,也有不少人不認同,認為于正本身就沒有道德底線,嘲諷他:「自己就滿勢力的,還好意思說別人?」、「于正這戲精,拜託他閉嘴」、「于媽的話,都讓人想打折扣……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于正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