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BTS台開唱10萬人瘋搶創紀錄 4萬門票2分鐘賣光

2018/10/20 21:2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BTS台開唱10萬人瘋搶創紀錄 4萬門票2分鐘賣光


超夯韓團「防彈少年團」年底要來台灣開唱,門票一開賣兩場4萬多張的門票,短短兩分鐘內就被搶光光,吸引十萬多人上線搶票,創下歷年來韓團賣票同時上線人次最高紀錄,主辦單位為了杜絕黃牛,粉絲在買票時還得要先作答,如果答錯了就不能買票,粉絲們還得事先做功課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超夯韓團防彈少年,年底要來台灣開唱,兩場4萬張的門票兩分鐘內就賣光光,創下歷年來韓團賣票,同時上線人次最高紀錄。BTS超級火紅就怕黃牛猖獗,主辦單位還在購票時設定考題,得要先答對題目才能買票,今年考題出爐粉絲都直呼簡單,像是下面哪首歌不屬於BTS韓語專輯中的歌曲,粉絲想都不用想,就可以立刻選出答案,為了買票大家都不敢掉以輕心,早早就開始看題庫備考,因為去年的題目真的太難了,竟然要大家排出下列7首歌曲在網路上點擊破億順序,把大家考倒了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防彈少年隊長RM金南俊:「我曾經想像,自己是超級英雄拯救全世界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第一是有韓國團體,登上聯合國發言,防彈少年團還連兩年奪下美國告示牌音樂大獎,打敗小賈斯汀、泰勒絲等美國歌手,連時代雜誌也將他們列為網路上最具影響力的25大人物,甚至贏過了美國總統川普,他們的人氣真的不容小覷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