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4歲賈靜雯神逆齡震驚阿兜仔!英媒:看起來只有22歲

2018/10/20 09:2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44歲賈靜雯神逆齡震驚阿兜仔!英媒:看起來只有22歲

44歲藝人賈靜雯外型亮麗及精湛的演戲技巧外,婚後即使生小孩,也完全看不出是3個孩子的媽,身材還是維持如女神般。出乎意料的是,她的凍齡外貌在19日還登上英國每日郵報,並以「她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小一半!台灣女星的神逆齡美貌驚艷網友」的標題來形容她,掀起不少網民的熱烈討論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賈靜雯IG)

 

 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於19日刊登了關於賈靜雯的新聞,報導中指出「1990年出道的賈靜雯,零皺紋及發光的臉蛋讓東方百萬網友都震驚了。」還提及她在10月初迎來44歲生日時,許多網友都紛紛留言祝福賈靜雯,也有不少人驚嘆她的凍齡美貌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賈靜雯IG)

 

報導中還指出賈靜雯是如何維持好身材,不喝酒不吃宵夜,並在睡前2小時也不使用手機,飲食方面避免油炸或辛辣的食物,賈靜雯還強調喝水及固定運動很重要,她則會隨時攜帶水壺並喝溫熱水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賈靜雯IG)

 

賈靜雯19日也在臉書曬出自己與女兒咘咘登上英國《每日郵報》的新聞,並開心的表示「原來年齡也是一種讚美」,報導中還引述賈靜雯的慶生PO文,並稱讚她是「2個22歲」,賈靜雯的臉書也吸引眾多網友留言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 

賈靜雯的臉書截圖中引起眾多網友討論,更有不少粉絲留言,「逆齡美到國外」、「台灣之光的女神」、「根本看不出年齡啊~永遠十八歲」,掀起一番討論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