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華爾街真實詐欺案「億萬男孩」搬大銀幕

2018/10/18 20:5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「金融犯罪」故事,在好萊塢一直是熱門拍攝題材。繼「華爾街之狼」後,最近又有一部電影「億萬男孩俱樂部」改編自30多年前,華爾街金融詐騙的真實案件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電影《億萬男孩俱樂部》:「各位,一起大撈一筆吧!億萬男孩俱樂部、高風險投資和龐氏騙局的不同就是最後如何收尾。」

因為想踏進上流社會,金融神童出奇招,招攬富二代當會員,還保證五成獲利,沒想到這全是一場騙局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電影《億萬男孩俱樂部》:「轉移資金來支付開銷,你早就知道了。我在華爾街混的,你以為照規定就能發財?我們的錢呢!從頭到尾都沒有錢,羅恩的帳戶是假的。」

 

這故事並非杜撰而是真人真事,改編自1983年華爾街金融詐騙案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《億萬男孩俱樂部紀錄片》:「這裡會有一個聲音,這就是無辜的人的心聲,我就是那個無辜的人,我不是殺人犯。」

 

現實中的金融神童喬杭特,甚至為了掩蓋罪刑而殺人滅口,後來被判處無期徒刑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電影《華爾街之狼》:「我在廢棄修車廠成立一家公司,我們的目標是全美百分之一的超級富豪。」

 

同樣是金融犯罪故事,五年前李奧納多靠演《華爾街之狼》奪下金球獎影帝。

 

電影《億萬男孩俱樂部》:「堵住他的嘴,別讓他出聲,羅恩萊文在哪?你做了什麼?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這回電影《億萬男孩俱樂部》也被外界封為青春版的《華爾街之狼》,男主角之一泰隆艾格頓,私下透露有偷學李奧納多的演技,希望精彩重現30多年前的詐騙傳奇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