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惡整約砲女引砲轟!網紅道歉遭批:令人噁心

2018/10/18 20:35 字級:
讀稿
惡整約砲女引砲轟!網紅道歉遭批:令人噁心

日前YouTuber「Bump男人幫」,發布了一支實測約砲女性的影片,影片中不尊重女性的惡整橋段,遭到網友一面倒撻伐,昨(17)日他們緊急跳出來滅火,再度上傳新影片,除了解釋這支影片想傳達的想法,也向社會大眾道歉,但網友們似乎不買帳,怒批,「自以為是站在道德的高點,一副『為你好』的嘴臉,看了就令人覺得噁心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在影片中,「Bump男人幫」2名男YouTuber透過約炮軟體,成功約到一名女性到旅館,並稱對方「不用聊太多就想打炮」、「隨便」,接著等對方已經在床上準備好時,用刮鬍泡狠砸對方,還大喊「好好的女生,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啦!」等等,剪片時更是以「顏射」、「射爆妳滿臉」作為影片封面。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上周五(12日)上傳到臉書及YouTube頻道後,便引起網友們劇烈反彈,事件越演越烈,「Bump男人幫」才連忙將爭議影片下架,在昨日重新發布道歉影片,成員Bump解釋他們沒有仇女,強調只是想藉此來傳遞「約炮有危險性」,也澄清有相片中的女生道歉,徵求過對方同意才上架影片,女方還稱「很有意義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另一名成員龍尚謙甚至遭到肉搜,網友向他服役的雲林縣的北五小隊檢舉,龍尚謙對此不滿發文「浪費消防資源」,還嗆聲要網友到役政署檢舉,但該篇文章已經被他刪除,隨即又在個人粉專輕浮地發文,「好久沒更新喔,可是我真不知道要在這裡po啥,我們影片的無碼版嗎,哈哈哈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在道歉影片發布後,網友們的怒火不減反增,紛紛留言:「自以為是站在道德的高點,一副『為你好』的嘴臉,看了就令人覺得噁心」、「就算具有危險性也不代表你們有權力如此行為,用約炮很危險來合理化自己錯誤行為,身為女性,無法接受」、「事後硬掰而已,稍微瀏覽一下這頻道的其他影片,就覺得一點都不意外了,充滿歧視和謬論的地方。」

完整影片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落入「約砲陷阱」!男大生遭暴力殺害 1年後樹林發現屍體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