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瑜命危流產插管照曝光 《金家》加7狠角劇情大洗牌

2018/10/18 10:08 字級:
讀稿
韓瑜命危流產插管照曝光 《金家》加7狠角劇情大洗牌

《金家好媳婦》每每播出總會引起討論,近日該劇破200集大關,劇情也跟著大翻轉,加入了7位新角色,準備來場精彩的企業鬥爭,讓粉絲超期待,不過整齣戲最悲情的角色,莫過於由韓瑜飾演的「陳芷琳」,她和黃少祺的「鈞琳CP」總是在快要開花結果時,又遭到破壞,男方至今仍落海失蹤,她則是身陷冤獄,甚至還被刀刺傷命在旦夕,17日韓瑜又Po出場在病床上插管的照,讓粉絲擔心是不是芷琳又要出什麼事了?!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韓瑜IG)

 

▼(圖/翻攝自韓瑜IG)

 

韓瑜飾演的「陳芷琳」在劇中吃盡苦頭,為了和心愛的彥鈞在一起(黃少祺飾),她受盡各種折磨,卻無法如願以償,在最新一集中,她因被刺傷肺部陷入昏迷,為了保住性命只能放棄腹中孩子,還得等待移植肺臟,命運超坎坷。事後韓瑜也在IG上曬出一張虛弱躺在病床上,眼睛微張,插著管的劇照,讓粉絲看了心疼不已,忍不住感嘆:「芷琳真的太可憐了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韓瑜IG)

 

其實,韓瑜先前就曾曬過牢服照,她在臉書Po文寫道:「如果你覺得你的人生很不順……真的可以看看金家好媳婦的陳芷琳,充滿理想抱負的北上打拼,愛上一位超級大帥哥後,從此一路衰到底,所有至親好友非死即傷,根本就是衰神轉世,絕望的代名詞,看到她的人生,我們真的沒有資格說要放棄自己啊!」而究竟芷琳和彥鈞何時能修成正果,也成了劇迷關注的焦點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韓瑜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韓瑜臉書)

 

據了解,《金家好媳婦》原定拍攝150集,不過因下檔戲還沒敲定,只好繼續拍下去,目前突破了200集大關,除了加入了「月昇飯店」的江國賓、岳虹、趙駿亞、李燕外,還有「天鷹集團」的伊正、梁家榕、陳宇風,劇情走向增加了家族企業的爭權奪利,後續發展勢必又會掀起一陣討論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韓瑜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韓瑜 金家 插管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