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袁惟仁驚爆跌倒昏迷命危! 陶晶瑩生氣回應了

2018/10/17 21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袁惟仁驚爆跌倒昏迷命危! 陶晶瑩生氣回應了

台灣音樂人袁惟仁驚爆今(17日)下午在上海跌倒,導致腦出血,另一邊則發現有腫瘤,目前情況危急,前妻陸元琪沒在上海醫院,她以簡訊證實消息,表示下午1點多還和袁惟仁傳訊息,但聽說他下午站起來一轉身就跌倒,表示自己也很著急,一直和對岸的人保持聯繫。對此,小胖好友陶子生氣回應了!

 

▼袁惟仁跌倒腦溢血昏迷,陶晶瑩生氣說話了。圖/陶晶瑩臉書

 

圖/陶晶瑩臉書

 

圖/陶晶瑩臉書

 

圖/陶晶瑩臉書

 

袁惟仁曾擔任兩岸多場歌唱選秀節目評審,近期才傳出財務危機、外遇風波等負面消息,並和妻子陸元琪結束14年婚姻關係。目前前妻陸元琪不在上海,但下午一點時2人仍有互傳簡訊,不料袁惟仁接著傳出在上海跌倒撞到頭部造成腦溢血,而他另外一側頭部發現有腫瘤,目前還昏迷不醒,現在正進行腦部手術,情況很危急。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對此,小胖好友陶子回應:「很難過很難過,太突然了也很生氣,他平常比較不懂得愛護自己的身體,我知道他以前有胃潰瘍,其它病史我就不知道了。」她目前正在籌備演唱會練唱,之後也會找空檔飛去上海探望小胖。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陶晶瑩臉書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小胖的圈內好友黃韻玲也震驚表示,「因自己也正在中國工作,還沒有聽到這件事情,謝謝《蘋果》告訴我,我會趕緊去了解一下」。袁惟仁先前晚間才被直擊,和幾位友人在中山區高檔鐵板燒用餐時,又被拍到身旁有一名長相清秀的年輕短髮正妹緊貼著他,兩人都戴著帽子,不時交頭接耳。過程中,袁惟仁不斷以要開車為由,婉拒與友人喝酒,而這名短髮妹幾杯黃湯下肚後,就在眾目睽睽之下,用撫摸著袁惟仁的大肚皮,而袁惟仁也滿意地將手疊在短髮妹手上,互動非常親密。這名正妹後來被起底,是來自世新大學的正妹陳葳,不僅臉蛋長得漂亮,更擁有G Cup好身材。對此袁惟仁澄清2人是談音樂合作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下面走光片】女星開直播喝茫 失控扯下衣服被看光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袁惟仁 命危 陶晶瑩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