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劉品言激瘦「炫腹照」被拍!下秒曾之喬現身 網:跪著看

2018/10/17 19:5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劉品言激瘦「炫腹照」被拍!下秒曾之喬現身 網:跪著看

藝人劉品言過去以少女團體「Sweety」出道,2007年她突然決定暫停所有演藝工作,前往法國巴黎留學。事隔11年,近日她帶著媽媽重回巴黎,除了幫媽媽慶生,也曬了一系列美照,展現鍛鍊多年的成果,她日前開心寫下:「重要的是有懂的人幫你拍照」,竟意外釣出昔日戰友曾之喬出面回應,讓許多昔日歌迷紛紛跪了。
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 

在照片中,只見劉品言紮起長髮,穿著純白中空裝,露出結實小腹,還隱約可以看見馬甲線,下身著黑褲和靴子,拉長全身比例,站在巴黎聖母院前相當有態度,被網友盛讚:「身材棒! 就是model!」、「身材怎麼可以這麼好呀」、「180超模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劉品言IG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劉品言IG、曾之喬臉書)

 

不過要拍出這樣的美照可不容易,劉品言在PO文中表示:「一張好照片的誕生,背後都有很多幽默的幕後花絮,尤其又有一塊布要飛飛飛的時候…」,直呼自己只要表情和動作一不對,就又要重拍,「時尚一直以來都跟態度有很大的關係」、「拍照態度很重要!還有不要自己笑場」,但最重要的還是「要有懂的人幫你拍照」!

 

▼(圖/翻攝自劉品言IG、曾之喬臉書)

 

沒想到這番話竟釣出昔日「Sweety」的戰友曾之喬,在PO文下留言認同:「有懂你的人幫你拍很重要!真的!」,劉品言也回應:「覺得很想讓身邊所有人去上攝影課」,一來一往的互動讓許多昔日粉絲勾起回憶,感動不已,敲碗求她們合體:「好久沒看到你們同台了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劉品言IG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劉品言IG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劉品言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劉品言IG、曾之喬臉書)

 

 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劉品言爆「王思佳」心狠手辣! 閨密被弄到「離開台灣」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