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隋棠仙女跪姿「7月孕肚」曝光!網見亮點:好猛

2018/10/17 15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隋棠仙女跪姿「7月孕肚」曝光!網見亮點:好猛

37歲的隋棠2015年結婚後育有3歲兒子Max和1歲女兒Lucy,常在社群網站曬出甜蜜家庭生活,日前又宣布懷了男孩「奧里」,粉絲紛紛獻上祝福。而隋棠PO出的最新照片中,她跪坐下的姿勢凸顯了孕肚,讓網友相當驚豔。

 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 

▼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 

隋棠上(9)個月在臉書貼出和老公Tony的合照,甜蜜宣布有了老三奧里(Olie),雖然抱怨老三出來後更難享受2人世界,不過字裡行間卻透露著幸福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 

今(17)日隋棠在Instagram貼出照片,畫面中她和Lucy穿著潔白母女裙裝,Lucy站在床上拿著玩具槍,隋棠跪坐在一旁,也假裝拿著槍,還嘟嘴做出可愛表情。其他照片中,Lucy則在床鋪和椅子間開心地玩,隋棠則滿臉笑容看著女兒,充滿濃濃母愛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隋棠IG)

 

而她的四肢一樣細瘦,瓜子臉也不變,不過令人眼睛一亮的是,隋棠跪坐的姿勢凸顯了隆起的肚皮,但讓人難以相信是7月孕肚,粉絲看了照片紛紛回應,「可以微微地看到懷孕的肚子啦」、「這是一個月的肚子吧」、「到底你的肚子在哪裡」、「終於看到肚子了,好美」、「好猛喔,都看不到肚子,只有一張微凸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隋棠IG)

 

▼隋棠的孕肚已相當明顯。(圖/翻攝自隋棠IG)

 

另外,隋棠5日轉發一篇文章,開玩笑說「兒子是賠錢貨」,而且她將會有2個賠錢貨,「Lucy,只能靠妳了!」網友也笑說,得靠Lucy多收幾枚戒指了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隋棠3歲萌寶「寵物」太驚奇 萬人嚇歪:身教很重要!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