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玩很大》開播4年以來第一次!小鬼從頭輸到尾 隊友網友都哭了

2018/10/15 15:25 字級:
《玩很大》開播4年以來第一次!小鬼從頭輸到尾 隊友網友都哭了
由綜藝大哥吳宗憲所主持的《綜藝玩很大》,在今年金鐘再度獲獎。節目播畢至今已滿4週年,除了節目中的遊戲好玩刺激,來賓也很大咖,近期的節目中以「廢咖特輯」,找來歷年大家公認中的廢咖,分兩隊拚輸贏,沒想到小鬼(黃鴻升)所帶領的黑隊關卡全部都輸,這也是節目開播以來頭一次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綜藝玩很大)


綜藝玩很大近期找來網友公認的廢咖,來賓包含中平、馬國賢、惟毅、凱莉、博焱、篠崎泫等六人。由小鬼(黃鴻升)所率領的黑隊,隊員由惟毅、凱莉和馬國賢組成,而他們卻如同衰神上身一路輸到底,儘管隊友惟毅游泳時耗盡體力導致缺氧,凱莉更在努力破關下竟差點破相,鼻樑及臉頰都受傷,但凱莉即使流血也不喊痛,一切都是為了能贏得關卡並得分。

雖然最後黑隊還是輸,以0比30一分未得輸給黃隊。隊員們傷心又自責,惟毅即使缺氧倒地還是說:「對不起,我超廢的。」凱莉也是忍不住哭了,想必身為隊長的小鬼(黃鴻升)更是自責說:「來《玩很大》擔任小隊長,第二集就破了紀錄,沒想到我現在會變成這樣……,非常震撼的教育。」

雖然黑隊這次成績不理想,由於他們的奮鬥精神令許多網友相當感動,不少人都替小鬼(黃鴻升)及黑隊加油打氣,甚至還有網友留言:「表示距離甩開衰神的日子越來越近了,加油啦,去年的kid不是衰到脫褲子」、「以前都私心喜歡黃隊,但這次黑隊真的讓人齊心齊力感動到哭!」

▼(圖/綜藝玩很大)


網友也都相當期待小鬼(黃鴻升)能在這週播出的帛琉勝出,雖然《玩很大》是很消耗體力的節目,許多網友很擔心參加的藝人有沒有受傷,「那麼刺激又好笑的節目,難怪可以再次獲得金鐘獎」,對於製作單位常常找大咖明星當來賓,也給予肯定。

▼(圖/綜藝玩很大)


(封面圖/綜藝玩很大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萌生退意!吳宗憲自爆請辭《玩很大》3次…原因曝光

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的《綜藝玩很大》受到廣大粉絲喜愛,他去年才因該節目一舉拿下金鐘獎最佳主持人,沒想到今(30)日出席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入圍金鐘獎慶祝會時竟透露,自己其實難免會萌生退休的念頭,更自曝曾請辭《玩很大》3次,一番言論嚇壞眾人。
 
▼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吳宗憲今開心現身,入圍金鐘的喜悅藏不住,不過被問到到費玉清日前宣布將退出演藝圈的事情,吳宗憲似乎有些感概,表示自己也曾「萌生退意」,畢竟「即便飛得再高,能夠順利降落才是最重要的」,說到激動處他還加碼爆料,自曝早就向《玩很大》請辭過3次,讓在場所有人都超驚訝,眼看眾人似乎不太相信,吳宗憲再次認真表示:「是真的」,隨後又說是為了調漲薪水,細節部分則不願多談。

▼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 

▼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
事實上,《綜藝玩很大》自2014年開播來,開創了許多綜藝節目的新紀錄,去年吳宗憲與KID還一舉拿下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」,今年金鐘節目與主持人更是連續2年入圍,備受外界肯定,吳宗憲也在節目裡拼命玩遊戲,猶如節目中的靈魂人物,若有天他真的請辭,必定會讓許多粉絲相當失望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