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貪玩汪揪哥一起跳下壕溝玩 媽氣炸「笨蛋嗎」鄰居這招神救援

2018/10/14 15:27 字級:
是笨蛋嗎!住在花蓮的飼主王淑苓養了三隻狗狗,有一日白狗「卷卷」帶著黑狗「小黑」出去玩,結果又跳進漁港的大水槽裡上不來,只好再次請鄰居協助,讓媽媽當場爆氣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

飼主王淑苓表示,前幾日白狗卷卷發現家裡庭院的門沒關好,就帶著小黑出去玩,只有膽小的白狗「毛毛」乖乖待在家。這次卷卷一如往常地跳進附近漁港的大水槽裡玩,平常乖巧的小黑,這次竟也被洗腦一起跳下去同樂,由於水槽太深狗狗爬不上來,所以只好再次請鄰居協助,利用籃子做成樓梯,讓狗狗跳上來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



媽媽見狀後氣得破口大罵「為什麼要跳下去?是笨蛋是不是!誰叫你們跳下去的!」事後媽媽也準備了餅乾禮盒當作謝禮,報答鄰居的救狗之恩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主人快救我啊!這隻貪玩的鬥牛犬一日在外撿了一根長棍子回家,想帶回屋內玩,沒想到卡在門口進不去,試了將近3分鐘都沒有成功,被主人全程錄下,可愛的反應讓網友們看了直呼「主人快幫幫牠啦!」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


鬥牛犬的個性活潑隨和又有點固執,這隻狗狗就是最佳典範,有一日主人拍到牠的鬥牛犬撿了一根長棍子回家,想帶進屋內玩,但可惜棍子太長,狗狗無法直接咬進室內,超有毅力的牠就這樣嘗試了將近3分鐘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

網友們看了影片紛紛留言表示「太可愛了~」、「忍不住一直重播影片」、「主人趕快幫幫牠啦」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