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寵妻無極限!昆凌拍片掛彩 周杰倫秒飛馬國只因「一句話」

2018/10/14 11:48 字級:
寵妻無極限!昆凌拍片掛彩 周杰倫秒飛馬國只因「一句話」
演藝圈中知名的「寵妻魔人」周杰倫又發功了!昆凌近期在馬來西亞拍攝新片,努力工作之餘,也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,不過,她12日在Instagram上PO出手掌被包紮的照片,疑似是拍戲時受了傷,讓不少粉絲大感「心疼」,更紛紛呼叫周杰倫來「呼呼」,結果周杰倫當晚就現身片場,還帶了昆凌指定的「探班禮」,閃瞎網友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昆凌IG)


從昆凌在Instagram上PO出的照片可以看見,她的左手手掌整個被繃帶包起來,還用透氣膠帶固定,她在這篇貼文寫下:「「Have to get hurt before you can get stronger.(在變強壯之前必須受點傷)」讓許多粉絲很是心疼,紛紛表示:「要照顧好自己啊!」、「注意安全啦」、「保護好自己啊大嫂」、「妳真的太拼命了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昆凌臉書)










此外,也有許多網友趕緊呼叫周杰倫:「快點通知杰倫老闆」、「杰倫呢?快來撒狗糧(放閃)」、「杰倫一定很心疼」、「周杰倫去哪了」、「杰倫快出現」、「杰倫過來呼呼」、「讓老周給妳呼呼」。面對大批網友的呼叫,周杰倫在社群網站上並沒有回應,不過,周杰倫當晚真的直奔馬來西亞片場,還帶了珍珠奶茶給老婆喝,全因愛妻的一句話。

▼(圖/翻攝自周杰倫微博)


原來,在昆凌受傷的同一天,周杰倫在Instagram上曬出和Darren一起喝珍珠奶茶的照片,昆凌在留言底下開玩笑地說:「幫我買一杯過來!」周杰倫還回應:「昨天一杯是不是不夠?哈哈,半杯又被我喝掉了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


從兩人的對話就可以感受到小倆口的甜蜜,周杰倫的行動力也果然對得起「寵妻魔人」的稱號,閃得粉絲直呼:「甜死人了」、「盡管秀恩愛吧!」、「被帶進珍珠奶茶的坑了」、「一碗狗糧」、「真是個好老公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昆凌IG、周杰倫微博)
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周杰倫與混血嫩妻昆凌結婚後,越來越常高調放閃,還陸續生下女兒小周周(Hathaway)和兒子小小周(Romeo),漸漸成為一家四口,夫妻倆一直很保護一雙兒女,由於重視小孩的隱私,他們從沒讓孩子們的正面曝光過,昆凌昨(21)日罕見曬出與兒子的合照,意外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。

▼(圖/翻攝自昆凌IG)


▼(圖/翻攝自昆凌IG)


昆凌日前到米蘭參加時裝周,似乎也順便帶著孩子出國旅遊,昨日她在IG發文透露:「難得我們兩個約會!」並附上照片,只見昆凌坐在充滿東歐氣息的建築物前,懷裡還抱著白白胖胖的小男孩,儘管她戴著墨鏡卻還是藏不住臉上的好心情,讓網友們紛紛暴動,猜測這名小男孩可能就是小小周。

▼(圖/翻攝自昆凌IG)


昆凌也在文中開玩笑抱怨:「怎麼把你放下之後就去找妹妹。」只見小小周的身旁站著一名可愛的金髮妹妹,他則伸出手想找對方玩,令人意外的是,這次小小周的臉部竟然沒有被打碼,儘管照片因晃動而有些模糊,但還是能看到小周周飽滿的額頭和小巧的嘴巴,立刻掀起網友們的熱議。

▼(圖/翻攝自昆凌IG)


網友們看了小小周的萌樣,紛紛留言笑說:「根本是混血杰倫啊」、「這嘴型根本像爸爸」、「嘴巴太像周董了」、「終於看到弟弟了」、「弟弟和哎呦哥哥一样酷」、「嘴巴像杰倫,眼窩深邃混血感超強,取了媽媽的優點和爸爸的特色,帥!」、「哇哇哇,超级可爱啊」、「兒子好像爸爸」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