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】男友還是高中生!21歲網紅崩潰帶球嫁 4年後酸民全閉嘴

2018/10/14 11:50 字級:
【影】男友還是高中生!21歲網紅崩潰帶球嫁  4年後酸民全閉嘴
南韓網紅洪瑛琦(홍영기)幾年前參加韓國綜藝節目《臉讚時代》,憑著可愛的外貌以及活潑搞笑的形象,深受許多觀眾喜愛,後來在節目中認識了比自己小3歲的李世龍,陷入熱戀。小倆口在2014年結婚生子時,曾被一票網友看衰,因為當年女方才21歲,而李世龍更還是個18歲的高中生,但2人婚後4年的現況,直接打臉當初一堆不看好他們的酸民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IG/kisy0729




1992年出生的洪瑛琦(홍영기)起初是韓國網路模特兒,因為父親欠債的關係,讓她有了創業的夢想,16歲年紀輕輕就開始經營網拍,如今生意已做得有聲有色,銷售額達3億韓元(約811萬新台幣)。洪瑛琦21歲時參加節目《臉讚時代》,和小她3歲、同樣是網紅的老公李世龍相戀相識,不久後卻發現自己懷孕了,當下雙方家長都建議墮胎,但洪瑛琦認為這是一個生命,因此堅持想將孩子生下來。

▼(圖/翻攝自IG/kisy0729




洪瑛琦近日受訪時首度透露,她當得知懷孕時,不僅沒感到喜悅,甚至還崩潰大哭,認為孩子的父親還是一個高中生,恐怕難以養家活口,但李世龍不僅沒逃避,更承諾會對她負責:「因為是這女孩,我本來就想早點結婚」,才讓洪瑛琦確定自己沒選錯人。

▼(圖/翻攝自IG/kisy0729




由於2人年紀都太輕,事情曝光後,當時不少酸民看衰2人,「這麼年輕就懷孕結婚,一定很快就會離婚」、「小孩養小孩,哪裡養得起啊!」等酸言酸語,讓他們為此備感壓力。不過,如今4年過去,2人婚後育有2個孩子,成了有名的「臉讚家庭」,一家4口生活過得相當幸福。最近她大方曝光當時故事,再度掀起許多人討論,同時也湧入不少粉絲獻上滿滿的鼓勵與支持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IG/kisy0729 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真愛無敵!泰國一名44公斤的小護士布拉素,10年前愛上120公斤的胖男庫蒂,懸殊的身形讓他們的愛情路遭受不少異樣的眼光,也有許多人不看好他們。去年2月,他們走過風雨,攜手踏上紅毯,為彼此訂下一輩子的諾言,而近期2人「愛的結晶」出生了,庫蒂也將大頭貼換成一家三口的照片,幸福模樣溢於言表。

▼(圖/翻攝自Puwadol Kumthai)


布拉素和庫蒂交往10年步入禮堂,由於男方不但體型壯碩,外型也常遭人取笑,因此在交往初期,他們不斷受到周遭朋友的嘲諷,但布拉素卻對這些打擊無動於衷,「我知道他不英俊,但我還是為他感到驕傲,因為他有一顆善良的心」、「我愛的這個人,內心和外表恰好相反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Puwadol Kumthai)


據了解,布拉素2015年生病住院,生活都無法自理,但庫蒂依舊不離不棄,隨侍在旁悉心照料,這樣的舉動深深地感動布拉素,也讓她下定決心這輩子「跟定他了」。去年布拉素還表示已經迫不及待要幫庫蒂生個小孩,讓他們的愛情更完整。

▼(圖/翻攝自Puwadol Kumthai)


而2人最新近況曝光,布拉素在去年底生下一名健康的寶寶,庫蒂瞬間變成超級奶爸,甚至將大頭貼換成一家三口的甜蜜合照,感覺得出來他們的家庭生活相當幸福美滿。

▼(圖/翻攝自Puwadol Kumthai)


▼(圖/翻攝自Puwadol Kumthai)


布拉素曾表示,已經不記得最開始是誰先追求誰,但可以肯定的是,每當她生病的時候,庫蒂總會一直在她身體陪伴,「他很貼心和明白事理,他不喜歡短髮女生,但當我剪短頭髮,他還是會說我很可愛!」如今兩人走過旁人的閒言閒語,一同經歷快樂、悲傷與憤怒,而且將幸福再昇華,不少人看了直呼「這就是真愛!」

▼(圖/翻攝自Puwadol Kumthai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