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載家人狂飆180公里 林志穎下秒被叭超車!粉絲狂猜真相…

2018/10/13 12:25 字級:
載家人狂飆180公里 林志穎下秒被叭超車!粉絲狂猜真相…
「不老男神」林志穎愛車成癡,不僅收藏多台名貴跑車,還加入超跑俱樂部。他昨(12)日曬出駕車照,透露在國外享受不限速度的高速公路,再度掀起粉絲的討論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

林志穎12日曬出駕車照,只見他手握方向盤,露出淺淺地微笑,當時天空一片藍,天氣相當晴朗,公路旁的綠地上還有數座風力發電機。林志穎表示:「這裡不限速度的高速公路實在太適合喜歡開車的我了」,字字句句表達激動的心情。

▼(圖/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

林志穎還透露,當時時速已經飆至180公里,但還是被其他駕駛按喇叭超車,讓他不禁疑惑地說「是我開太慢了嗎?」不過因為車上還有家人,林志穎直呼「還是安全第一為優先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

貼文曝光引起網友的討論,看見關鍵字「不限速的高速公路」後,紛紛猜測林志穎目前在德國,不過對於林志穎時速開到180公里,許多粉絲趕緊提醒:「安全至上啦!讓他超,沒關係」、「180公里應該快飛起來了吧」、「一個人時開180不算什麼,有家人只能開20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

事實上,林志穎9日就在臉書發文:「即將開始一趟新的旅程」,並附上與Kimi的背影合照,只見他全身穿著黑色的衣服,一手推著行李,一手緊牽著大兒子,值得注意的是,Kimi的身高已經抽高接近林志穎的肩膀。當時有網友紛紛推測「帶著兒子要去參加節目嗎?」甚至還有人留言表示在德國看到父子倆,不過林志穎始終沒有回覆,一向對行蹤保持低調,引起網友的好奇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:林志穎開車買宵夜…儀錶板讓網看傻 興奮歪樓「限量918!」


「不老男神」林志穎紅遍兩岸,忙碌之餘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和粉絲互動、記錄生活,他9月29日半夜曬出開車去買宵夜的照片,興奮介紹自己從小到大最愛吃的美食,沒想到有眼尖網友發現,駕駛座前的儀表板實在太狂,讓不少人瞬間暴動了。

林志穎深夜悄悄開車現身台北街頭買涼麵和貢丸湯,他低調坐在車內拍下店家招牌,不料,不小心跟著入鏡的儀表板一角馬上被網友發現「不平凡」,紛紛留言狂喊:「918!」、「看車的點個讚」、「有多少人注意到918了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 

▼(圖/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

原來他車子的儀表板上寫著「918 Spyder」,意外讓他車子的款式曝光,「918 Spyder」是保時捷(Porsche)限量生產的頂級超跑,是一台符合日常實用性以及最高性能與最低耗能的完美融合,全球限量918輛,車子配備高級,要價更高達4000多萬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夢想車款。

▼(圖/翻攝自林志穎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林志穎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林志穎微博)

 
不過,這其實不是林志穎第一次讓918「低調現身」,他過去就曾在車內自拍,當時車子座椅上隱約露出「918 Spyder」的字樣,再加上特殊的黑色黃邊安全帶,讓對車子有了解的粉絲們很難不去注意到,也讓許多網友不禁直呼:「不愧是人生勝利組」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狂搖近1200起!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