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金家》女星素顏登表特版 神似《延禧》美妃電暈網友:這47歲太扯

2018/10/13 09:45 字級:
《金家》女星素顏登表特版 神似《延禧》美妃電暈網友:這47歲太扯
凍齡有方!47歲的梁家榕在8點檔《金家好媳婦》飾演狄坤懿,平時在螢光幕前總是頂著大濃妝的她,日前在臉書曝光了一張素顏照,意外引起網友暴動,直呼:「好像大學生」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梁家榕臉書)

 
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自從梁家榕在臉書曝光素顏照後,走在路上都會遇到粉絲來問她保養秘方,甚至還有人希望能和「素顏的她」合照,讓她受寵若驚,哭笑不得。

▼(圖/翻攝自梁家榕臉書)

 
梁家榕的工作時常必須熬夜拍戲,睡眠時間也不固定,讓人疑惑她到底是用什麼秘訣保養的,對此她表示:「能睡的時候盡量睡,大力推薦喝檸檬水。」她還透露,早期拍「花系列」時,只要熬夜超過3天一定會發燒,還曾經拍完戲就要跑去急診室報到。不過,這2年來她天天不間斷的喝檸檬水,明顯感覺到身體狀況好轉,鮮少生病,若真的太疲勞她就會喝煲湯補身體,但她認為保養還有一個重要的關鍵,就是「維持好心情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梁家榕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梁家榕臉書)
 

▼(圖/翻攝自梁家榕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于正微博)


梁家榕擁有凍齡美貌,她的素顏照還被網友以「美魔女」為標題貼上批踢踢表特版(Beauty),乍看宛如大學生的模樣讓不少人超驚豔,狂讚:「美到太誇張了吧」、「有點猛欸」、「天然美魔女」、「真的都不會老,超強」、「正到哭出來」、「這47太扯!」、「你跟我說她47了!?」,還有眼尖網友發現,梁家榕神似《延禧攻略》中的純妃,在網路上掀起了一陣熱議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梁家榕臉書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大陸劇《延禧攻略》播出1個月,網路總點閱已經超過60億次,女主角魏瓔珞更是一夕暴紅,不少觀眾認為她神似女星陳意涵,更發現這部劇中不少角色撞臉台灣演員,包括太監袁春望很像李李仁、純妃撞臉梁家榕。

大陸劇《延禧攻略》:「草烏和川貝同食會致命,愉妃又怎麼捨得五阿哥丟命,只好收買了這個太醫。」《延禧攻略》中 ,女主角吳謹言並非一線演員,卻以黑馬之姿殺出血路。

大陸劇《延禧攻略》:「皇上,見到朕很驚訝嗎?」在劇中她古靈精怪,深得皇帝寵愛,一雙大眼睛更是有張明星臉,不少人認為她神似女星陳意涵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延禧攻略》 )


大陸劇《延禧攻略》:「皇上,臣妾從前得寵的時候,憐憫眾姊妹們的孤清,常常勸您雨露均霑。」劇中純妃外表美艷卻有壞心眼,她是大陸女星王媛可,但很多人第一眼都誤以為是昔日花系列的梁家榕,照片比對還真有張姊妹臉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延禧攻略》 )


大陸劇《延禧攻略》:「一個天生的賤骨頭,落在暗娼館裡正合適,死得那麼早算便宜她了。」更有趣的是她,心機超重的爾晴,某些角度看跟陳喬恩也有些神似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延禧攻略》 )


大陸劇《延禧攻略》:「藥熬好了嗎?好了,那這沒你什麼事了,交給我。」太監袁春望剛出場,還有人誤會是李李仁,2人神韻碰巧一樣,但其實他是大陸男星王茂蕾,《延禧攻略》主要角色撞臉台灣演員,也成粉絲追劇一大樂趣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延禧攻略》 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