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】差30歲父女戀!地產大亨甜認《甄嬛》女星:我老婆

東森新聞 2018/10/12 21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【影】差30歲父女戀!地產大亨甜認《甄嬛》女星:我老婆
37歲大陸女星田樸珺演出《後宮甄嬛傳》的敦親王福晉一炮而紅,甚至被封為「最美福晉」,她在2012年爆出與大她整整30歲的地產大亨王石交往,外傳王石為她拋妻離婚,令他們的戀情備受外界矚目。近日王石出席頒獎典禮,在致詞時對她感性告白:「謝謝我的老婆」,讓兩人關係再度引發討論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67歲的王石為中國萬科集團創始人,過去曾有過一段婚姻,與前妻育有一女,他和37歲的田樸珺在2008年同遊古巴被拍到,2012年傳出王石為田樸珺和前妻離婚,2013年被目擊一起搭飛機,當時王石也曾針對外界猜測回應:「我沒有背叛家庭」,前妻也發表聲明祝福,兩人就此公開戀情。

▼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▼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綜合陸媒報導,王石和田樸珺相差整整30歲,但年齡差距絲毫不影響兩人好感情,交往多年感情相當穩定,近日王石到紐約出席2018亞洲創新變革獎典禮,王石由於對環境保護倡導方面造成積極影響,獲得亞洲創造者獎,他致詞時也以全英文演講,還對台下的田樸珺感性告白:「Thanks my wife(謝謝我的妻子)」,此話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推測田已正式成為「王的女人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▼(圖/翻攝自王石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田樸珺微博)


不過有許多網友留言狠酸:「上了年紀的有錢老男人,投資房地產真不如投資教育啊,投資個幼稚園或者小學,未來的老婆就在裡面呢」、「名利地位,都是前妻給的;得到一切後,和年輕漂亮的女人在一起了」、「這是多少女人的夢想,嫁給比自己老爸年紀大的有錢男人」、「感謝EMBA,讓我們相遇…」、「前妻為他做了那麼多,小三就是陪他去了趟美國,有什麼好感謝的,呵呵」、「小三終於上位了」,不過也有網友表示祝福:「以結婚為前提,給感情一份長久歸宿,都值得祝福,除了老點,挺好的男人」、「祝永遠幸福啊,加油~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7旬嬤擁1子6孫…閃婚19歲男高喊:初夜超美好



 ▲(圖/截取自IG:garyandalmeda

「真愛沒有距離,年齡不是問題!」是不少人的愛情觀點,而美國一對年紀差距高達53歲的情侶,就身體力行驗證了這句話,不過短短相識2個星期,當年17歲的男孩哈維克(Gary Hardwick)就和已有6個孫子的7旬婦人艾美達(Almeda)求婚,雙方不但相處融洽,就連「房事」也不會因為年齡而有影響,也讓哈維克大讚:「她是完美的愛人」。

▼(圖/截取自IG:garyandalmeda)


綜合外媒報導,2016年夏天,青春無敵的17歲哈維克才剛揮別和一名77歲婦人的「痛苦戀情」,但沒多久就在一間比薩店內遇到了他的「真愛」,一眼瞬間被當時正和家人慶生的70歲艾美達煞到,直說:「她美麗的藍眼睛和開朗的個性,最吸引我!」才約會了2周,兩人馬上就擦出愛的火花,更決定攜手步入禮堂,結婚2年來生活過得幸福美滿,艾美達也說:「真的很快樂,他是我真正的靈魂伴侶」。

▼(圖/截取自Youtube Gary & Almeda Reacts )


▼(圖/截取自Gary Hardwick臉書)


哈維克自認為沒有被突如其來的愛情沖昏頭,一直到新婚之夜2人才「行夫妻之實」,而那一夜的翻雲覆雨也讓雙方都超滿意,讓他不禁直呼:「是超美好的一次經驗」。雖然有不少人覺得哈維克決定倉促,但他卻從不後悔和艾美達共結連理,甚至可能因此讓他的人生失去些什麼,反而認為當時的自己身心成熟,「我只確定我們相愛,就衝了」。

▼(圖/截取自IG:garyandalmeda)


▼(圖/截取自IG:garyandalmeda)


▼(圖/截取自IG:garyandalmeda)


只是身為「阿嬤」的艾美達,已經擁有1個小孩和6個孫子,讓許多人相當不看好這段戀情,其中艾美達的兒子堅決反對2人交往,有近2年的時間拒絕和艾美達說話。艾美達22歲的長孫認為哈維克不像是長輩,反倒像是朋友,「我只有在一次喝醉的時候叫他爺爺。」另一名17歲的小孫子也說「第一次看到他們站在一起時,真的有點詭異」但卻也認為在這個時代沒有什麼好不支持的,最重要的是「奶奶看起來很快樂」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