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人行淫亂史!52歲李麗珍「零修圖近照」瘋傳 網嚇太離譜

2018/10/10 16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3人行淫亂史!52歲李麗珍「零修圖近照」瘋傳 網嚇太離譜
香港女星李麗珍以《開心鬼》系列電影一炮而紅,電影中清純的形象讓人難忘,後來為突破形象接三級片《蜜桃成熟時》,更成為無數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。沒想到淡出演藝圈多年的52歲的李麗珍,被爆出和已婚造型師及其妻的3P性史,她目前持續單身,最近與友人餐敘的照片曝光,讓大家超震驚實在太離譜!

▼52歲李麗珍被爆3P淫亂史,近照曝光大家都超震驚。圖/翻攝微博


圖/翻攝微博


圖/翻攝微博


圖/翻攝微博

 
李麗珍情史如同演藝事業一樣精彩,最轟動的是,1996年和香港音樂創作人許願結婚,隔年便生下一個女兒,但婚姻僅維持4年就告吹,莫過於她2004年被爆介入髮型師馬桂燦婚姻,還被正宮出書爆料兩女共侍一夫的「3人行」性史,至還揭露李麗珍荒淫飢渴的一面,透露她一週瘋狂做愛52次,連馬桂燦9歲的兒子也在一旁觀戰。而淫史的男主角馬桂燦日前傳出罹患胃癌,因化療、切胃手術的關係,掉髮暴瘦不成人形,並在臉書向大家報平安稱:「我現在是一個無胃的人,希望你們會繼續讓這個無胃的人在你們的生活上左穿右插。」至於李麗珍是否有關心,馬桂燦不願多說,只說沒見過、沒提過。

圖/翻攝微博


圖/翻攝微博


圖/翻攝微博


▼52歲李麗珍被爆3P淫亂史,近照曝光大家都超震驚。圖/翻攝微博


▼52歲李麗珍(左)被爆3P淫亂史,近照曝光大家都超震驚。圖/翻攝微博


李麗珍因3P性史一度讓想不開,之後就淡出演藝圈,多年後和作詞人潘源良的戀情曝光,據了解2人其實早在32年前就因合作電影相識,無奈最後還是分手收場,潘源良上月被爆在加拿大密娶小17歲嫩妻,對此,李麗珍始終不願做出回應。沒想到同是拍攝過三級片的好友張文慈,最近PO出和李麗珍餐敘的照片,也身在其中,照片中,只見李麗珍即便已經52歲,但依舊美麗如昔,歲月完全沒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跡,張文慈並寫道:「好開心今晚見到珍妹,依然明艷照人」,PO文一出,網友紛紛獻上祝福,希望有天能找到永久的幸福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
43歲女星謝金燕個性低調,父親豬哥亮去年5月去世後,一度鮮有露面,直至去年底才重新回歸舞台,除跨年晚會看到她精心準備的演出,平時少在螢光幕前現身,不過她去年底也因應時代潮流開通官方IG及臉書,她今(6日)貼出一張辣照,卻被發現神秘三角洲私密部位驚現不明「暗沉陰影色塊」,疑走光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謝金燕PO腿開開辣照,被發現私密處「褐黑色塊」驚走光。圖/謝金燕IG


圖/謝金燕IG


圖/謝金燕IG


圖/謝金燕IG


謝金燕出道多年能演能唱,近年轉型成「電音天后」,推出電音舞曲廣受歌迷喜愛,讓她事業再攀高峰,去年歷經喪父之痛後,更是前進時尚圈,心態跟尺度都開放許多,不時社群網站放送「好康福利照」,她今天又再挑戰極限,大膽玩「下衣失蹤」腿開開,只用籃球稍加遮掩三角地帶,露出修長美腿,大腿根部內更是一覽無遺,並甜呼:「昨晚辛苦你們的喉嚨了,姐請你吃喉糖」。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,神秘三角洲部位驚現不明「暗沉陰影色塊」,甚至浮現不明「陰影」,私密部位直逼走光程度,性感指數爆表,讓許多網友直呼:「愛死姐姐了」。

圖/謝金燕IG


圖/謝金燕IG


圖/謝金燕IG


▼謝金燕PO腿開開辣照,被發現私密處「褐黑色塊」驚走光。圖/謝金燕IG


另一方面,謝金燕因面容出現變化,被人質疑整型,但他始終只是微笑帶過,據悉,謝金燕18歲遭逢重大車禍,事後她承認因車禍的關係,臉蛋有整修過,但近期因為變化太大,再度成為網友熱議焦點。她日前在IG發文,並貼出多張時尚美照,只見43歲的她完妝戴著鴨舌帽、蹲在窗邊的照片,臉上絲毫看不見歲月痕跡,PO文一出,立刻被網友推爆:「真的誇張到爆好像大學生,跪求怎麼保養的?」而她也罕見親自回答:「用美肌人人都是大學生。」完全不避諱照片「加工過」才變美,也讓許多網友盛讚:「就是喜歡妳這種個性!沒什麼不敢講的。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「男兒身」 殘酷真相曝光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