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劉樂妍揮舞國旗網狂酸 舉3點自豪:我和周子瑜不一樣!

2018/10/11 14:50 字級:
劉樂妍揮舞國旗網狂酸 舉3點自豪:我和周子瑜不一樣!
34歲前女F4團長劉樂妍(Fanny),因多次表態自己是大陸人,時常在微博上發表激進言論,被外界冠上「女版黃安」的稱號。她昨(10)日返台參加雙十國慶,在臉書曬出手拿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開心揮舞,被大批網友狂酸「台獨」。對此,她稍早在臉書反擊,不僅提醒大家3件事,還特別強調「自己和周子瑜不一樣」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劉樂妍返台參加雙十國慶,開心大搖國旗。(圖/劉樂妍臉書)




劉樂妍在個人粉絲專頁寫道,「給你科普一下知識,我拿青天白日旗和周子瑜拿青天白日旗有什麼不一樣?」強調自己熱愛五星旗,「因為星旗讓我覺得在世界上感覺到驕傲,我也敢拿青天白日旗,因為我看不慣台獨倭奴偷走曾經我從小到大熟悉的那面國旗」,甚至還表示,就算給她清朝的國旗,她也會拿,因為那是「中國的」,但當初周子瑜卻說是「台灣的」。

▼劉樂妍強調「自己和周子瑜不一樣」。(圖/劉樂妍臉書)




她接著進一步解釋,認為「台灣人」這3字只有對內,「比如說,這裡有福建人廣東人浙江人台灣人,但是在一個國際的場合都是外國人,對外的時候,我們只有一個選項『中國人』!周子瑜是在韓國的綜藝節目上,所以她應該是說:中國人。但是因為她年紀太小了,所以我們也没有人責怪她。」

▼劉樂妍自豪認為,黃安不會舉報她台獨,可能反而覺得她很帥。(圖/劉樂妍臉書)


劉樂妍同時也直言批評,「台灣省,沒有國旗。但是中華民國有國旗,但是中華民國不是台灣,中華民國,是曾經的中國。中華民國它就是中國」,最後更自豪地認為,黃安不會舉報她台獨,可能反而覺得她很帥,「因為我給你們這些沒知識的科普了,『台灣省沒有國旗』,『中華民國就是中國』、『中華民國就是曾經的中國』這三件事!」

(封面圖/劉樂妍臉書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女F4前團長Fanny(劉樂妍)赴陸發展後,除開始自稱是大陸人外,也讚大陸遼寧號行經台灣海峽是為保護台灣,更誇張表示「想坐遼寧號回台灣過年」。不料她上(9)月17日驚爆收到黑粉寄來的「4箱冥紙」,但她不害怕,反開心大讚這是「超棒的禮物」,並霸氣公開手機號碼,怒嗆:「有本事你們就X死我!」

▼劉樂妍收到4箱冥紙,竟公開手機嗆「台灣就是中國一省!不服來幹」圖/翻攝微博


▼劉樂妍收到4箱冥紙,竟公開手機嗆「台灣就是中國一省!不服來幹」圖/翻攝微博


圖/翻攝微博​


圖/翻攝微博​


劉樂妍在台灣名氣不高,近來赴大陸發展常發表親中言論,被視為「女版黃安」。不料劉樂妍今天驚爆收到4箱快遞禮物,是來自不同地方寄來的4箱冥紙,「黑粉也是粉,反正我在你心裡」,她說會把紙錢燒給家人,同時怒嗆:「台灣人要偽裝成中國人真的是很不容易,你們要一直潛伏在我身邊傷害我,打擊我,嘲笑我,你們也是辛苦了。」劉樂妍今天中午再度爆氣反擊:「請大家不用替我擔心,我的手機號碼從來也不是秘密。因為如果不公佈,那些恨我的人找不到我,他們就會去騷擾我媽媽,我還有一個活著的媽媽開店做生意。我妹妹也是自己接活的單幹戶。我只希望那些恨我的人,就直接來找我。所以我留電話。」

圖/翻攝微博​


▼劉樂妍收到4箱冥紙,竟公開手機嗆「台灣就是中國一省!不服來幹」圖/翻攝微博


▼劉樂妍收到4箱冥紙,竟公開手機嗆「台灣就是中國一省!不服來幹」圖/翻攝微博


▼劉樂妍收到4箱冥紙,竟公開手機嗆「台灣就是中國一省!不服來幹」圖/翻攝微博


至於公開電話不怕騷擾嗎?劉樂妍怒嗆說:「這是我工作專用的電話,還有我怕恨我的人找不到我所以我專程留下來讓他們找我的。反正大陸的手機功能只有你想不到,沒有他做不到。中國製造無敵吊炸天。留個電話在外面根本沒什麼好怕的。」她最後更爆氣幹譙:「本事你們就殺死我,沒本事殺不死我就別瞎逼逼。我永遠都要大聲嚷嚷:臺灣就是中國的一個省,臺灣人就是中國人。不服來幹!」PO文一出,大陸網友紛紛留言力挺:「我要嚴重支持你,不要怕,我們做你的後盾」、「孤單一人,有如此的堅強,看著這麼多的你的過往,心中有種心酸,希望你越來越好,加油,你不是一個人在戰鬥!!!!」、「頂硬上,撐你!!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