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混血辣模飆唱《浪子回頭》!瑞瑪席丹秀「超溜台語」網秒爆雞皮

2018/10/11 10:00 字級:
混血辣模飆唱《浪子回頭》!瑞瑪席丹秀「超溜台語」網秒爆雞皮
28歲女星瑞瑪席丹(Rima)是台灣、黎巴嫩混血,不僅外貌出眾搶眼,一身超完美曲線的魔鬼身材更是吸引目光,以模特兒之姿出道後,也跨入主持界及演出電影,實力備受肯定,其實瑞瑪席丹還擁有一副好歌喉,日前飆唱2018年在金曲獎風光奪得2獎的樂團《茄子蛋》的神曲《浪子回頭》,一開口就讓網友驚嘆連連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瑞瑪席丹臉書)






瑞瑪席丹有著緊實的腰部線條,和清晰可見的性感馬甲線,陽光形象吸引不少粉絲,去(2017)年以電影《強尼‧凱克》奪下金馬「最佳新演員」獎,在劇中飾演對未來和戀愛感到迷惘的女孩,用精湛演技證明自己,平時也喜歡在社群網站上和粉絲分享生活,曾PO出多部翻唱影片,包含《追光者》、《我的歌聲裡》、《遇見》等經典歌曲。

▼(圖/瑞瑪席丹臉書)

 
▼(圖/茄子蛋EggPlantEgg YouTube)


令人出乎意料的是,這次她要挑戰由今(2018)年金曲獎最佳新人、台語專輯獎的得主,《茄子蛋》所演唱的歌曲《浪子回頭》,該曲上架不到1年,就累積超過3439萬人次點閱,也讓瑞瑪席丹忍不住獻出台語歌曲處女秀,表示「第一次唱整首「台語歌」!歌詞寫的超好,只有台語才唱的出那種FU(感覺)」。

▼(圖/瑞瑪席丹臉書)


瑞瑪席丹標準的台語自彈自唱,充滿磁性的獨特嗓音,搭配她陶醉的神情,一開口就讓網友驚豔,配上和聲效果,讓網友瞬間爆雞皮,紛紛留言大讚「好好聽,會感動耶」、「台語很溜喔」、「台語歌真的別有風味,妳發音很標準了,完全聽得懂」、「《浪流連》可以練了」。

▼(圖/瑞瑪席丹臉書)


▼(影片/瑞瑪席丹臉書
 


▼(影片/茄子蛋EggPlantEgg YouTube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清宮劇《延禧攻略》自開播以來掀起話題不斷,劇中高潮起跌的宮廷內鬥、角色之間的愛恨糾葛,都是觀眾熱烈討論的焦點。演藝圈不少明星藝人也都趕上追劇熱潮,紛紛翻唱劇中經典插曲。金曲歌后徐佳瑩(LaLa)日前在臉書直播睽違將近2個月的「佳瑩之音」,一時興起自彈自唱多首抒情歌曲,《延禧》的片尾曲《雪落下的聲音》更成了壓軸晚安曲,讓大批網友們直呼「耳朵懷孕了」!

​▼徐佳瑩(LaLa)近期迷上晚上在家素顏直播和粉絲互動。(圖/翻攝自徐佳瑩臉書)




徐佳瑩近期迷上晚上在家素顏直播和粉絲互動,只見她依舊頂著「馬桶蓋」妹妹頭造型,俏麗黑短髮配上一身白色寬鬆上衣,更顯得夏末初秋、慵懶閒暇的氛圍。她一開始先親切地跟鏡頭前的網友們閒聊打招呼,緊接著自彈自唱多首好聽歌曲,包括《慢慢喜歡你》、《一首簡單的歌》、《江南》,以及古裝劇片尾曲《雪落下的聲音》,讓線上的網友們聽得如癡如醉。

​▼徐佳瑩先前也有追《延禧攻略》,但由於工作繁忙因此先中斷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徐佳瑩臉書)




當徐佳瑩唱完《雪落下的聲音》時,坦言她在留言串中看到許多網友推薦,聽了第一次後才發現該曲是《延禧攻略》的片尾曲,並表示自己先前也有追劇,但由於工作繁忙因此先中斷,但對於部分劇情仍印象深刻,直言這首歌代表著富察皇后溫柔而強悍的心聲,當下她腦海馬上聯想到另一首王菲的經典歌曲《紅豆》,即興發揮將2首歌合併接唱,雖然在彈唱過程中,不小心彈錯音,但溫暖歌聲直直穿透人心,自己唱完後,都忍不住驚嘆:「是不是很合!這2首接在一起,就是很揪心」。

​▼徐佳瑩即興發揮將2首歌合併接唱,溫暖歌聲穿透人心。(圖/翻攝自徐佳瑩臉書)


徐佳瑩隨後便開始認真地在鏡頭前分析歌詞意境,感性地說道:「有時候我還是願意相信,雖然分開,但是總有一天還會再相聚,所以我願意等候,等候那個或許你會再回來陪我看(細水長流),那到時候我等待的這些漫長的時光都值得」。但也有不少網友狂歪樓,「短髮好看耶」、「原來是假髮!」、「瘦過頭了妳」掀起熱議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