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62歲張晨光健康亮紅燈!離奇暴瘦樣曝光 震驚娛樂圈

2018/10/03 19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62歲張晨光健康亮紅燈!離奇暴瘦樣曝光 震驚娛樂圈
62歲資深演員張晨光過去是叱吒風雲的一線小生,堪稱「師奶殺手」,2000年轉戰本土劇,近年則將演藝重心放在大陸,鮮少在台亮相,他最近返台慶祝生,許多藝人到場同歡,沒想到近照片曝光後,被發現他整個人暴瘦、明顯變蒼老,他也首度承認健康亮紅燈,並沉痛告白:「年紀愈來愈大,愈過心愈慌!」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62歲金鐘視帝張晨光健康亮紅燈,離奇暴瘦原因曝光。圖/翻攝微博


圖/翻攝微博


圖/翻攝微博


圖/翻攝微博

 
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張晨光已出道36年,2006年全面把演藝重心移往大陸,現在許多大陸夯劇都能看得到他,明年他就有8部作品待上映,人氣依然非常夯。不過張晨光近來整個人暴瘦許多,日前到醫院檢查才發現自己有脂肪肝、膽固醇超標,驚覺健康亮紅燈,他難掩擔心直說,現在已經能體會「年老力衰」的心情,擔憂體力一天不如一天,「年紀愈來愈大,愈過心愈慌。」張晨光還透露,他從前愛吃甜食,管都管不住,現在被老婆和醫生嚴格控管,還會耳提面命「你要對得起觀眾」,要求他不能把自己吃腫,由於不准吃甜點。

圖/翻攝微博


圖/翻攝微博


▼62歲金鐘視帝張晨光健康亮紅燈,離奇暴瘦原因曝光。圖/陳美鳳臉書


▼62歲金鐘視帝張晨光健康亮紅燈,離奇暴瘦原因曝光。圖/楊銘威IG

 
張晨光只好嚼口香糖解饞,沒想到把假牙黏下來,讓他哭笑不得。張晨光話鋒一轉表示,老婆手藝好,總能做一大桌飯菜,但被規定只能吃一碗飯,想再添一碗就會被老婆唸「請自重」,雖然要忌口實在很難,但他不忘誇獎老婆的耐心,「這就好像健身一樣,一個人去健身沒動力,忌口的事也是要有人盯。」由於年輕時愛吃,現在年紀大了,要彎個腰綁鞋帶都覺得喘,驚覺自己的身體要好好照顧,提醒自己餐餐吃6分飽,並且也開始健身。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
國際巨星成龍與吳綺莉所生的「小龍女」吳卓林今年18歲,去年才公開出櫃認愛,沒想到日前驚傳小龍女已長達半年沒消息,被警列為失蹤人口,她後來被爆流落加拿大當遊民,在超市崩潰喊:「我要找我爸!」更拍影片求救,開頭第一句就是「我是成龍女兒」。沒想到小龍女今(6日)驚爆半裸下海拉客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18歲小龍女驚爆淪落變遊民,開店半裸下海拉客。圖/翻攝微博


圖/翻攝微博


圖/翻攝微博


圖/翻攝微博


有網友爆料,在加拿大看見小龍女與其女友,還曝光超市監視器畫面,只見小龍女滿頭白髮,看來相當落魄甚至在超市收銀台崩潰喊:「我想找我爸,我媽…我知道,但是我…我媽…」據了解,小龍女疑在加拿大當遊民,在無計可施下,只好搬出爸爸成龍的名字,希望店家收留,目擊者更稱,手上還拿著一床破被子。不料小龍女最近與女友Andi更新臉書動態,在4月29日這天標註為訂婚,2人的臉書色調風格同樣走粉嫩的浪漫、甜蜜色調,顯然小倆口的愛情,完全不受不愉快生活的影響。此外,小龍女的個人簡介中多「在UCHU hause多媒體製作公司擔任boss」,似乎已脫離先前在加拿大街頭流浪的囧境。

圖/翻攝微博


▼18歲小龍女驚爆淪落變遊民,開店半裸下海拉客。圖/翻攝IG


圖/翻攝IG


圖/翻攝IG


吳卓林最近臉書名字從「Etta Wu」悄悄變成「Etta Zen」,疑已登記結婚,小倆口經營的工作室「UCHU hause」最近還在IG分享裸照,只見吳卓林與Andi以半裸入鏡,臉上眉毛近乎消失,並貼上圖騰貼紙,頸部戴著金項鍊,Andi耳朵更戴上擴耳耳環,造型相當詭異。PO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認為這是常人不能輕易看懂的時尚,也有人覺得像極埃及艷后。根據港媒報導,吳卓林與Andi共同創辦的「UCHU hause」工作室,從開始營運至今未引太多關注,生意不好的結果,就是想多上傳2人的合照,企圖爭取媒體曝光,增加知名度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