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恐怖爆頭片】工人少做這一步 被堆高機砸扁噴血慘死

2018/10/10 17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【恐怖爆頭片】工人少做這一步 被堆高機砸扁噴血慘死
 屏東市廣東路上一處建築工地,日前才發生一起工安意外,兩名工人遭水泥壓送機灌漿機器臂壓傷,當場沒了呼吸心跳,緊急送往醫院治療後仍無力將2人救回,均回天乏術。無獨有偶,大陸一名工人最近用堆高機將貨物裝上貨車時,竟然因為卸貨後沒將堆高機貨叉移回下方,結果當場被砸爆頭慘死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工人因為少做這一步,結果遭堆高機砸爆頭慘死。圖/翻攝秒拍


圖/翻攝秒拍


圖/翻攝秒拍


圖/翻攝秒拍

 
最近一起工安意外影片在微博瘋傳,畫面中,一名大陸工人本月8日用堆高機將貨物放入貨車後,只是因為沒有將堆高機貨叉移回下方,結果將堆高機往工廠裡拖時,經過內外交界處的地面不平整,而堆高機重心又偏上方,導致一點小震動就讓堆高機翻覆,雖然工人回身想用雙臂阻擋,但根本無法撐住堆高機的重量,結果當場被砸爆頭慘死。消息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:「一看就是路面問題隆起,跟有沒有升高沒差,拉太快找死」、「重點是這位工人沒有將貨叉放下,貨叉的重心太高了有一點角度當然是會較重的一邊傾倒,這是因為上面沒有貨物所以傾倒向工人這邊,要是今天上面有堆貨物,那就是傾倒向另一邊去了」。

圖/翻攝秒拍


圖/翻攝秒拍


圖/翻攝秒拍


▼工人因為少做這一步,結果遭堆高機砸爆頭慘死。圖/翻攝秒拍

 
另一方面,消防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,表示屏東市廣東路、大同北路附近一處工地2樓發生意外。當時38歲的周姓工人和47歲的夏姓工人在2樓的機械臂下工作,沒想到,長達10多公尺的手臂卻突然折斷,並從高處掉落,機械手臂就這樣重重壓在2名工人身上。目擊民眾緊急通報消防局,消防局也立刻派出屏東分隊的5台消防車,10名隊員前往搶救。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發現,周男被水泥輸送管壓住動彈不得,另一位夏男也因撞擊力道太大,頭部嚴重變形,2人被救出時皆無生命跡象,經送醫搶救後仍不幸回天乏術,而事情發生的詳細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
這樣一件驚悚的恐怖事件,讓所有人都想不透為什麼?大陸雲南省安寧市2名孩童昨(25日)下午5時許,竟被住家的42歲王姓男鄰居,從5樓接連往下扔慘死,由於當下人潮眾多,熱心路人立刻替孩童施做CPR急救,一旁路人也嚇壞大喊「救命」,但2童送醫後仍宣告不幸身亡,兇嫌王男則當場被警方逮捕。

▼恐怖鄰居從5樓扔完男童扔女童,奪2命震驚社會。圖/翻攝梨視頻


圖/翻攝梨視頻


圖/翻攝梨視頻


根據《都市時報》報導,大陸雲南省南寧市連然街道金方路一處民宅,25日下午5時許傳出男女爭吵聲,附近民眾當下以為夫妻吵架,沒想到隨即傳出重物墜落的巨響,由於當下人潮眾多,馬上吸引眾人目光,結果竟發現是一名男童被一名男子從5樓扔下。最恐怖的是,男子隨即又把另一名女童扔下,眾人嚇壞急忙報警逮捕兇嫌。當地警方指出,王男是被害人的鄰居,當天下午到被害人家中,將2童推下窗戶,2童被送醫進行搶救,但仍宣告不治身亡。王嫌目前已被刑事拘留,至於為何他要如此兇殘扔孩童下樓,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▼恐怖鄰居從5樓扔完男童扔女童,奪2命震驚社會。圖/翻攝梨視頻


圖/翻攝梨視頻


圖/翻攝梨視頻


另一方面,大陸浙江一家遊樂園24日發生一起離奇意外,一名5歲男童獨自坐上摩天輪,當車廂轉到半空中時,男童往外探望時失去平衡,導致整個身體掛在廂子外,頭部卡在椅背與欄桿中間,其他遊客見狀全都被這一幕嚇壞。從當時畫面可見,該名男童所搭的摩天輪已經轉到半空中,離地面還有一段距離,只見男童原本調皮地想往外爬,隨後整個身子都懸掛在窗外,男孩起初賣力想掙扎脫困,不料卻漸漸沒有任何動作,嚇得群眾不禁發出一陣驚呼。所幸工作人員見狀後,立即將車廂轉回地面,順利將男童救下,男童只受到皮外傷,沒有任何大礙。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