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尺度大開!陳珮騏出國放鬆 撩裙翹長腿…根部若隱若現

2018/10/10 15:40 字級:
尺度大開!陳珮騏出國放鬆 撩裙翹長腿…根部若隱若現
本土劇女演員陳珮騏出道多年,不但演活劇中反派,也因亮麗的外型擁有大批死忠粉絲,日前她和閨密林可唯、游蕎軒出國度假,也不忘曬出多張美照造福粉絲們,不難從照片中看出她的好心情,其中一張相片,陳珮騏慵懶地躺在床上,高高翹起一雙筆直的長腿,連身裙直接褪到大腿根部,頓時讓粉絲陷入瘋狂。

▼(圖/翻攝自陳珮騏臉書)

 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日前陳珮騏和閨密們出國遊玩,她透露這次3人出遊,就是想好好放鬆,還笑說回去肯定會因為變胖而後悔,她與林可唯、游蕎軒已經認識十幾年,和好閨密整天湊在一起,她也暫時能卸下女星的身分,真正做回自己,好好地大哭大笑、大吃大喝。

▼(圖/翻攝自陳珮騏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陳珮騏臉書)

 
這次出遊陳珮騏也一連曬出多張美照,看得出天氣很好,她的心情也很雀躍,和閨密們露出燦爛笑容,然而其中一張相片卻讓粉絲瘋狂,只見陳珮騏和林可唯慵懶地躺在床上,望著鏡頭的眼神十分嫵媚,陳珮騏的桃色連衣裙還撩到大腿根部,露出一雙大長腿,若隱若現的畫面引人遐想。

▼(圖/翻攝自陳珮騏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陳珮騏臉書)

 
事實上,陳珮騏就算已年過40歲仍保養得宜,身材更是性感指數破表,之前還曾挑戰出道最大尺度,拍攝性感寫真,她也曾透露對性感的定義,「不一定是要裸露,而是從內到外散發出的自信及女人味」,並直言對自己最有自信的身體部位就是雙眼和美背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珮騏臉書)
 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
本土劇女演員陳珮騏出道多年,演活劇中反派,使壞的模樣讓觀眾恨之入骨,但有別於劇中惡人形象,陳珮騏在演藝圈中是出了名的愛動物,一年砸下百萬救援投入關懷動保議題。10日到北市東區義賣二手衣,並將所得捐給「林口流浪天使」,陳珮騏做公益之餘,被拍到在巷子抽菸解癮。

▼(圖/翻攝自陳珮騏打氣團 臉書)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陳珮騏10日號召岳虹、王俐人、林可唯、潘奕如等好友,一同義賣二手衣,並將收入捐出關懷流浪動物。陳珮騏在臉書粉絲團開直播,希望粉絲也來響應,果然現場聚集許多民眾,爭相一堵明星風采,一陣忙碌後,陳珮騏與岳虹趁休息時間,相約到暗巷抽菸。

▼(圖/翻攝自陳珮騏打氣團 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陳珮騏打氣團 臉書)


岳虹大剌剌就地而坐,而陳珮騏則站著抽菸,微微靠著欄杆,一隻手則滑著手機,大姐頭架式十足,2人談天一陣子後,就再回到義賣現場做公益。義賣圓滿結束後,陳珮騏還特別在臉書感謝粉絲與好姊妹的幫助,表示義賣所得全部都會捐給「林口流浪天使」,幫助無家可歸的毛小孩。

躲在暗巷抽菸卻被拍到,陳珮騏透過經紀公司回應,義賣會公開明細,還在計算義賣金額,至於被拍到抽菸,陳珮騏大方坦承,抽菸是她唯一的壞習慣,從來沒有刻意隱瞞,也會一直小心,不要影響到他人。

★吸菸有害健康!東森新聞關心您
  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