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柯以柔法庭爆哭10分鐘!律師點出「背後算計」內幕

2018/10/09 14:50 字級:
柯以柔法庭爆哭10分鐘!律師點出「背後算計」內幕
38歲女星柯以柔和老公郭宗坤結婚6年驚爆婚變,事後她向法院訴請離婚,但雙方協調多次多沒有共識,只好鬧上法院,4日離婚訴訟首度開庭,柯以柔難掩落寞神情,還被坐在法庭外長椅失控爆哭,崩潰了10分鐘才稍微平復,讓外界看了好心疼,律師面對此狀況,則說柯以柔這一哭,影響力不小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柯以柔臉書)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兩人的離婚訴訟4日在士林地院家事庭首開,柯以柔素顏現身,面對媒體提問不發一語,並在庭上控訴郭宗坤曾經對她家暴,開庭結束後,柯以柔甚至坐在法庭走廊椅子上傷心痛哭約10多分鐘,直到她情緒較為平復後,才沉默離開,郭宗坤則是在庭審結束後,對於記者提問都不回答,就坐上轎車隨即離開法院。

▼(圖/柯以柔臉書)


雖然郭宗坤數度強調不想離婚,也希望大人的紛爭不要影響小孩,但柯以柔堅持離婚,自婚變後則獨力撫養3個小孩與爸媽,一肩扛起家計,在法庭上也希望法官能將3個小孩的監護權判給她。

▼(圖/柯以柔臉書)
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律師蘇家宏指出,雙方正在爭3個孩子的監護權,柯以柔以大哭表示夠傷心,呈現出自己不好的狀態,「很多事情就是比較表面」,還認為柯以柔被媒體捕捉到崩潰狂哭的畫面,對判決有一定的影響力,「法官也會看電視」,另外針對郭宗坤經常在臉書PO出小孩的照片,推測也是要放給法官看,「小孩太小又不能講話,所以要有合照有助觀察,不管是出遊或合照,這些照片都可以佐證,給大家知道我(郭宗坤)是愛家的人」。

▼(圖/郭宗坤臉書)


(封面圖/柯以柔臉書/郭宗坤臉書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女星柯以柔與老公郭宗坤去年被踢爆婚變, 2人目前正在打離婚官司搶小孩。但自從婚變後,柯以柔則獨自撫養3個小孩與爸媽,整家開銷都由她獨自撐起,一個月家用至少就要燒15萬元!不過卻有網友酸柯以柔花費那麼高「難道是在吃金條?」。對此,柯以柔在臉書開直播澄清:「我家一餐就2000!」再度引發話題。

▼柯以柔不爽月花15萬元被酸「吃金條」,開直播澄清。圖/柯以柔臉書


▼柯以柔不爽月花15萬元被酸「吃金條」,開直播澄清。圖/柯以柔臉書


▼柯以柔不爽月花15萬元被酸「吃金條」,開直播澄清。圖/柯以柔臉書


柯以柔與廚師老公郭宗坤打離婚官司搶小孩,至今8個月互不相讓,柯以柔日前開直播精透露,整家6口需要大約每月燒15萬,負擔沉重。不過卻有網友酸她每月花這麼多,難道是吃金條。對此,柯以柔今早開直播澄清強調要養一家6口人,光是吃就是筆可觀的開銷:「像我們家,光是去餐廳喔,一餐就是2000元起跳」。她更提到小孩教育費、保險、車貸等雜費支出,笑稱項目多到自己都不敢算。此外,柯以柔也透露,家中3個孩子光是學費就超過3萬元,且只有老大學才藝,是學費僅5000元的珠心算。她為了減少外食機會,也會到大賣場採買,直說全家生活簡樸,無奈「在台北生活什麼都貴」。

▼柯以柔不爽月花15萬元被酸「吃金條」,開直播澄清。圖/柯以柔臉書


柯以柔強調,家中生活真的沒有比較奢華,因此看到網友這樣的指控,只覺得冤枉,並稱家人是甜蜜的負擔,要粉絲不要擔心,為母則強的堅毅,讓許多網友佩服不已。柯以柔最後表示,生活再辛苦,也不會讓小孩吃苦,除了賺錢,平常也會好好精打細算,經常帶孩子外出旅行,已計畫好暑假期間,要帶3名子女到宜蘭玩。另一方面,廣告小妹日前驚爆:「柯以柔一篇業配就收了我客戶六位數啊,團購更可觀」、「與她合作過的廠商,都告訴我成效良好,不過同時也有提及,她愛錢。」但廣告小妹也指出愛錢沒什麼,畢竟她也愛錢,「重點是愛到什麼程度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