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狂圈粉!周潤發陽明山「淋雨晨跑」阿姨霧中尖叫…他親民折返自拍

2018/10/08 11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狂圈粉!周潤發陽明山「淋雨晨跑」阿姨霧中尖叫…他親民折返自拍
63歲的金馬影帝周潤發(發哥)近日來台宣傳電影《無雙》,雖然身為巨星,但周潤發的行程卻相當親民,繼7日現身台北捷運及大安森林公園晨跑,熱愛運動的他,8日早上又熱血殺到陽明山慢跑,雖然天空不作美,山上飄著細雨,但周潤發仍無畏風雨,穿著雨衣跑在濕滑山路上,讓路過民眾看到都驚呼連連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周潤發7日現身大安森林公園晨跑。(圖/雙喜提供)


▼周潤發8日早上殺到陽明山慢跑。(圖/雙喜提供)
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周潤發8日早上6點半就離開飯店,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前往陽明山二子坪步道慢跑,儘管山上下著雨還有濃霧,但周潤發未因此掃興,還特別穿上螢光黃色的運動外套備戰,他下車後先跟一對母子打招呼,展現親民態度,接著就開始沿著步道快走、小跑,邊跑還不斷要工作人員小心安全,沿路零星的年長路人驚見身旁跑過的是周潤發,但還來不及反應人就已跑遠,他們在後頭笑說:「周潤發跑好快啊,可以跑慢點跟我們合照嗎?」

▼(圖/雙喜提供)


▼(圖/雙喜提供)


周潤發繞湖一圈後,有阿姨粉絲在橋上朝他尖叫,他聽到後也折返和對方在大霧中自拍,還親切說:「妳衣服顏色跟我ㄧ樣耶」,之後有路過民眾上前要求合影,他也來者不拒,爽朗性格讓老年人、小朋友全被圈粉。周潤發率領工作人員回到起點後也開心跟工作人員自拍,還回頭關心隨行的媒體有沒有跟上,他表示今天下雨、天氣涼,跑起來很舒服,也透露9日才會離台,被問到晚上有沒有要逛夜市,他笑笑:「不了,會變胖!」

(封面圖/雙喜提供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63歲金馬影帝周潤發和「城城」郭富城,雙主演的《無雙》最近在台上映,他維持一慣的運動習慣,7日一早和保鑣到大安森林公園慢跑,沿路遇到粉絲不忘親民合照。為了和台灣影迷相見,周潤發在信義威秀出席映後座談會粉絲,他更親密地搭台北捷運通勤,讓粉絲驚喜親民作風毫無天王架子!

▼周潤發來台北搭捷運,列車粉絲掀暴動搶拍國際巨星。圖/雙喜提供


圖/雙喜提供​


圖/雙喜提供​


圖/雙喜提供​


圖/雙喜提供​


周潤發7日一早和保鑣到大安森林公園慢跑,只見他穿黑色的上衣與褲子,將亮綠色風衣外套綁在腰部,一行人先簡單研究了下地圖、路線後,便開始起身慢跑,一路上吸引了不少粉絲注目,還有熱情粉絲跟在後頭陪跑,作風親民的發哥絲毫沒有架子,沿路上跟粉絲擊掌、打招呼問好外,被要求拍照也是來者不拒,相當和藹。最後晨跑結束,發哥跟保鑣們回程走回飯店途中,還不忘進入早餐店享用早餐,早餐店老闆娘則透露,發哥吃了蔥抓餅、瘦肉粥、蘿蔔糕還有無糖豆漿,食慾看來不錯,大力誇讚,「發哥很親民!」完全沒有大明星架子。

▼周潤發來台北搭捷運,列車粉絲掀暴動搶拍國際巨星。圖/雙喜提供


圖/翻攝臉書


▼周潤發來台北搭捷運,列車粉絲掀暴動搶拍國際巨星。圖/雙喜提供


周潤發7日下午為和久不見的台灣影迷相見,下午還親自出席電影映後活動,並帶老婆陳薈蓮前往南港展覽館捷運站,一起搭捷運直奔信義區,吸引眾多粉絲上前合照,他也滿足大家的需求,發哥也不時也跟民眾閒聊,後來發哥越拍越開心,索性把保鑣跟所有工作人員拉來拍大合照,一旁的發嫂即使老公跟年輕美眉拍照也完全不吃醋。至於他明天要去哪爬山?發哥竟說:「應該⋯⋯太魯閣吧!好像太遠哈哈!」 事實上,周潤發向來行事都相當平易近人,他在香港平時會搭乘地鐵、去市場買菜,就連私下穿著也走簡單樸素的風格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