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范冰冰落魄慘罰40億!范丞丞現身燦笑比讚「4字回應」

2018/10/06 11:24 字級:
大陸演藝圈因為范冰冰逃稅風波引起一陣恐慌,而最備受關注的2個男人,就是范冰冰的老公李晨和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,李晨打破沈默,在微博上和范冰冰喊話,「不管多難要一起度過」,而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行程依舊,連續2天出現在NBA活動,但對范冰冰的事絕口不提,能避就避就怕影響剛起步的演藝事業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NBA上海賽除了球星就是明星,孫儷還帶著小孩來看賽,然而媒體聚焦的都是范丞丞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在NBA上海賽,最受矚目的明星是藝人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,雖然范冰冰現在正在話題上,但是范丞丞不受影響,連續2天出席NBA活動,范丞丞和大家有說有笑,拍照也來者不拒,但聽到范冰冰的事絕口不提。
 
范冰冰弟弟范丞丞:「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剛出道不久的范丞丞,盡量避開姐姐的逃稅風波的話題,可能是擔心剛起步的演藝事業也會受到影響,現在看來的確,2天NBA活動媒體鏡頭都在他身上,范丞丞關注度瞬間飆高,粉絲也不離不棄花錢買票追到球場看他。
 
粉絲:「(會擔心范丞丞演藝事業受影響嗎),不會我們一直都在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范冰冰的逃稅風波,引起大陸演藝圈一陣恐慌,藝人們人人自危,只有范冰冰的另一半李晨打破沉默,在微博PO文,「不管多難咱們一起度過去」,簡短的11個字表現出要和范冰冰同甘共苦的決心,而對於逃稅一事,李晨也跟大陸媒體說,會認識錯誤,接受教訓並積極改正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范冰冰身邊的2個男人,一個發聲力挺,一個照常活動,唯獨范冰冰一人神隱,超過3個月沒有露面,演藝事業中斷,就算繳完逃稅的40億天價罰款,恐怕還得沉寂一陣子,避避風頭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  大陸女星范冰冰,因逃漏稅被確定罰天價鉅款8.8億人民幣(約39.6億台幣),據陸媒指出,8月中有房仲在微信發文,稱一舉低價出售北京多處社區共41間房產,都是個人產權,希望有人能全部打包,網友粗估41間房產售出後可獲10億人民幣(約46億元台幣),和范冰冰要籌措的罰金相近,而且要賣的房子中,還有當地知名明星社區,有很多大陸明星住在那裡,種種線索都指向這41間房產背後賣家很可能就是范冰冰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而范冰冰的未婚夫李晨也傳出售位於北京二環的四合院,幫她湊錢,更指他已把四合院的詳細資訊放在仲介網上,天天有人上門看房子,還誇他是有情有義的好男人。

▼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
范冰冰用賠償巨額罰款加上道歉悔過換回自由身,事實上根據獨家消息指出,范冰冰失聯三個多月期間,一直以限制居住名義,被監禁在北京半步橋招待所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而從5月28號,崔永元爆料范冰冰涉嫌逃漏稅之後,6月大陸稅務機關就開始調查影劇圈陰陽合約問題,7月28號范冰冰和弟弟范丞丞被強制監視,29號傳出范冰冰遭逮捕,30號經紀人穆曉光也被逮,關鍵就是在大陸官方發現,范冰冰在無錫的工作室完全沒交稅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據了解范冰冰光在無錫,就有過十家工作室,被關押這段時間,范冰冰的工作室幾乎全人去樓空事業全垮,目前大陸官方已宣布,在無錫、霍爾果斯、東陽三個影視城市,有逃漏稅的明星,年底前補稅既往不咎,否則明年開始抓到就將重罰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范冰冰 范丞丞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