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婚1年…和劉亮佐爆不合 趙小僑慘吐心聲:快神經衰弱了

2018/10/05 16:07 東森新聞 字級:
新婚1年…和劉亮佐爆不合 趙小僑慘吐心聲:快神經衰弱了
38歲的前女團「七朵花」成員趙小僑,去年才開心嫁給愛情長跑6年、大他12歲的演員劉亮佐(斗哥),還多了一個媽媽的身分,原以為一家人的生活就此幸福快樂,沒想到,趙小僑卻自爆為了「這件事」讓她和丈夫不斷起爭執,甚至還語出驚人地說:「我覺得我都要吵到神經衰弱了!」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趙小僑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趙小僑臉書)


趙小僑近日上節目《醫生好辣》暢聊夫妻失和,令人驚訝的是,新婚不久的她居然對這個話題超有感:「我覺得夫妻光講小孩的教育就吵不完了。」一直以來她都十分疼愛劉亮佐的兒子詮詮,2人的好感情也是眾人皆知,不過兒子最近在寫功課時,總會以「累了」當作藉口,想要藉此偷懶讓她很苦惱。趙小僑求好心切,當下都會立刻以嚴肅的口氣教導,「不行!要培養你的責任心,你要寫完才能去睡」,不料,老公劉亮佐卻持相反意見,跳出來對兒子說,「健康的身體當然最重要,功課算什麼?」夫妻倆便因此爭吵不休。

▼(圖/翻攝自趙小僑臉書)

 
趙小僑忍不住抱怨,她覺得兒子並不是真的「累」,因為只要「不寫功課的時候都生龍活虎,還能看電視、玩手機,但只一要他寫功課,就會說很累、要睡覺」,逃避寫功課的日常讓她滿是無奈,主持人胡瓜聽了幫忙緩頰:「是每個小孩都這樣啦!」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不過,趙小僑並未因此平息怒火,她接著爆料:「我老公他很堅持,早上起床的時候,他希望家裡一早就是和樂融融的氣氛」,這點讓她相當不解,「你覺得有可能嗎?早上起來就是『快、來不及了』、『你上廁所怎麼上那麼久』、『聯絡簿怎麼還沒簽』、『早餐怎麼還沒吃』」,認為老公的要求以現實層面來說根本不可能達到,長期的情緒問題累積下來,趙小僑更自爆自己:「有一點神經衰弱的問題」,主持人胡瓜聽完後解析,「我覺得是你自己的要求太完美,你怕輸在起跑點嘛」,勸她教育孩子還是要放寬心,「男生放養式就好」。
 
(封面圖/翻攝自趙小僑臉書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昔日女團「七朵花」成員趙小僑於2017年嫁給劉亮佐(斗哥)後,成為他兒子劉子銓(銓銓)的新媽媽,趙小僑也將他視如己出,3人時常一同現身,感情相當好;今年15歲的銓銓升高中,維持「劉家傳統」,第一天趙小僑一早起來做早餐、和先生送他上學,而這段紀錄為人父母對孩子的「日常實錄」竟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迴響!

▼(圖/翻攝自 MV〈我只想要〉)


▼(圖/翻攝自 YT女人說趙小僑)



8月30日正是銓銓的開學日,因為是開學第一天,也讓趙小僑特別早起打理一家人早餐,劉亮佐更開車載妻小一同上路,過程中有說有笑,斗哥甚至爆料:「媽媽3年才做一次早餐!」一家人笑成一團。待孩子下車後,趙小僑原本還期待孩子會像電影、電視劇中畫面一樣,會看到孩子回頭揮手說再見,沒想到現實生活卻是因為銓銓快遲到了,所以頭也不回直接走進校園,讓她有點難過的表示:「人參啊人參。」隨後夫妻倆還在路上聊起學生時期的過往。

▼(圖/翻攝自 YT女人說趙小僑)

▼(圖/翻攝自 YT女人說趙小僑)



影片曝光後流量迅速飆升,許多網友看完「日常實錄」後都相當有感觸,紛紛留言表示:「這就是父母!」、「感動,媽咪的一天」、「好喜歡小僑發自內心的愛的過程」、「喜歡這個風格的影片,很溫馨的氣氛,雖然沒甚麼內容,但其實生活就是這樣,因為簡單的小事而感到幸福的」

▼(圖/翻攝自 YT女人說趙小僑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杜拜暴雨!賓士貓困洪水「緊抓車門把手」 掙扎畫面曝光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