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具荷拉遭暴打…驚見「38秒性愛影片」!跪求男友畫面曝光

2018/10/04 14:16 字級:
具荷拉遭暴打…驚見「38秒性愛影片」!跪求男友畫面曝光
韓國女子團體Kara成員具荷拉上個(9)月驚爆毆打前男友,後來又傳出她也受傷到醫院治療,疑似為雙方互毆。而兩人爭執原因曝光,原來前男友吃醋後毆打具荷拉,並以性愛影片威脅,令具荷拉害怕不已,甚至向前男友下跪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具荷拉IG)


27歲的具荷拉上個月傳出與男友的暴力事件,當時韓媒報導,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發現,前男友C男半夜闖入具荷拉家亂砸東西,並對她施暴,具荷拉才會反擊。具荷拉先前接受《Dispatch》採訪表示,雖然C男平常很溫柔,但很愛吃醋,當天她與一名演藝圈資深人士A男吃午餐,C男發現之後,當晚喝完酒就衝到具荷拉家,一腳踹向她。

▼(圖/翻攝自具荷拉IG)


▼(圖/翻攝自具荷拉IG)


具荷拉室友A也證實,兩人爭吵時她在裝睡,C男離開後她趕緊到房間查看具荷拉的狀況,發現披頭散髮的具荷拉手臂和腿部都是瘀青,一旁的空氣淨化氣破碎,連門都破了。而C男離開具荷拉家時還放話「我要了斷妳的演藝生涯,我沒什麼可失去的」,令具荷拉非常害怕。

▼具荷拉身上滿是瘀青。(圖/翻攝自《Dispatch》)


今(4)日更多細節曝光,《Dispatch》整理出時間軌,9月13日凌晨12點36分,C男和具荷拉發生長達半小時的衝突,接著1點26分,C男就聯絡《Dispatch》,「我要爆料具荷拉的事,聯繫我,晚了就告訴別的媒體,不會讓你們失望的」,過了6分鐘,因為C男要求與具荷拉吃飯的A男下跪道歉,因此具荷拉在電梯中打電話給A男,並查看傷口。

想不到2點04分時,C男竟然發送與具荷拉的30秒性愛影片給她,讓具荷拉相當驚嚇,趕快打電話告知A男這件事,到了2點20分,具荷拉便在電梯裡向C男下跪,希望他不要外流,但是過了3分鐘,C男到了停車場後,竟又發送一段8秒性愛影片給具荷拉,女方趕緊報警處理。

▼C男以性愛影片威脅具荷拉。(圖/翻攝自《Dispatch》)


▼具荷拉向C男下跪求饒。(圖/翻攝自《Dispatch》)


看見這些影片,具荷拉害怕地吐露心聲,表示在C男手機中發現影片後,已經馬上刪掉了,想不到C男還留存著,「對女藝人來說,還有什麼比這更可怕?」並指控C男是個恐嚇犯。

▼具荷拉下跪畫面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
(封面圖/翻攝自具荷拉IG、《Dispatch》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前韓國女團「具荷拉」素顏現身警局!臉貼膚色膠帶遮傷痕

前韓國女團成員具荷拉跟男友之間的糾紛,鬧上警局,18號下午,具荷拉素顏簡單裝扮,前往首爾江南警局接受偵訊,她的臉上還貼了膚色膠帶,想遮蓋傷痕,手上有明顯淤青的痕跡,神情憔悴。

前韓團KARA成員具荷拉:「這不是誰先動手的問題,會交給警方調查,會慢慢真相大白的,我會誠實的面對調查。」戴著白色鴨舌帽,穿著簡單素T,前韓團成員具荷拉,今天現身首爾江南警局,素顏裝扮,臉色看起來相當憔悴,臉上貼著膚色膠帶,想遮蓋傷痕,一直延伸到脖子,手上也佈滿瘀青傷痕。

27歲的具荷拉,日前被爆出毆打髮型師男友,當時男方秀出臉上滿是刮痕的傷勢,指控具荷拉施暴,18號下午應訊當天2人衝突簡訊也曝光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Dispatch》)


具荷拉被男友質疑劈腿後,表示想要3人當面說清楚,直接被男友拒絕,男友還諷刺地說,不好意思打擾妳見歐巴,2人口角爭執後爆發衝突。

前韓團KARA成員具荷拉:「(你怎麼看?男朋友說他沒有打人),這個接受調查以後就會解決的。」對於男友聲稱自己沒有動手,具荷拉低調回覆,而男友質疑她驗傷單是造假,具荷拉也做出回應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Dispatch》)


前韓團KARA成員具荷拉:「(哪些地方受傷了?),這個看診斷書,根據診斷書的內容。」

已經一段時間很少出現在螢幕上的具荷拉,先前才因為傳出疑似輕生,現在又牽扯上與男友互毆事件,曝光全身瘀青的照片,甚至是子宮出血的驗傷照,讓她的演藝事業濛上陰影,也讓喜歡她的粉絲相當不捨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「恐有海嘯」急撤1.1萬人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