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婆外遇又破產!鍾鎮濤首度痛訴心聲:還好有他在身邊

2018/10/02 17:45 字級:
老婆外遇又破產!鍾鎮濤首度痛訴心聲:還好有他在身邊
知名港星鍾鎮濤將於下(10)月在紅館連開兩場演唱會,提起當年,他與前妻章小蕙離婚,又因為欠下2.5億港幣巨債,無力償還而宣布破產,他說,當時梁朝偉每天晚上都聽他傾訴,才讓他渡過了難關,所以他要特別表達感謝:「如果他不在的話,我也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。」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章小蕙的爸爸是加拿大華人電視台創辦人,從小家境富裕的她出手闊綽,會認識鍾鎮濤是因為鍾鎮濤作為團體「溫拿五虎」的一員到加拿大巡演,兩人很快就墜入愛河,交往僅3個遍步入禮堂,並育有一子一女,夫妻倆對唱的情歌《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》也是紅極一時。

▼(圖/翻攝自鍾鎮濤微博)




然而,兩人結婚後,鍾鎮濤將賺的錢全數交給章小蕙,章小蕙不但將錢拿去炒樓,更讓鍾鎮濤去借貸大筆款項,沒想到投資失利,最終欠下2.5億港幣,更殘忍的是,章小蕙當時還被指與已婚富商陳曜旻搞不倫戀,最後兩人離婚收場,鍾鎮濤落得人財兩失的下場。

不過,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在鍾鎮濤宣布破產時,他的身邊仍有許多好友對他不離不棄,而梁朝偉就是其中之一。鍾鎮濤透露,他與梁朝偉在合作第一部戲時就成為好朋友,當年他陷入谷底時,梁朝偉陪伴了他好幾個晚上,但梁朝偉說不會給他任何意見,只是非常認真地當個聆聽者。

▼(圖/翻攝自梁朝偉微博)


鍾鎮濤強調,梁朝偉的陪伴在當時對他來說很重要,「因為如果他不在的話,我也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。」同時,鍾鎮濤也指出,在下個月的演唱會上,他會演唱梁朝偉的《你是如此難以忘記》,至於會不會邀請梁朝偉一同演出,他說:「有邀請他來看,但上台可能會好大壓力。」

(封面圖/翻攝自鍾鎮濤微博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影帝梁朝偉,28年前經典電影《阿飛正傳》,最近做了數位修復重登大銀幕,他之前受訪時曾透露,過去對演技失去興趣,是拍了《阿飛正傳》才重拾信心,而梁朝偉最近還有一部新片《歐洲攻略》,與《阿飛正傳》上映日剛好同一天,形成自己打自己的局面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電影《歐洲攻略》:「這個世界高手這麼多,能幫你們的不只我林在風,你們另請高明吧,把她帶回來,你打算在這裡待一輩子啊。」

梁朝偉新片化身特工,喜歡耍寶說冷笑話,身旁還有一群美女助手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電影花絮《歐洲攻略》:「他這個空中轉身360,如果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,所以其實是蠻危險的。」

超強動作戲,打遍歐洲拯救世界,備受影迷期待,沒想到在台灣,剛好與另一部經典修復片《阿飛正傳》同一天上映,形成自己打自己的尷尬局面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梁朝偉在阿飛正傳中,僅露臉兩分半,沒有台詞,只有長鏡頭拍攝他整理儀容、梳理油頭,最後燈一關,成就經典的一幕,更為電影留下餘韻。

港星梁朝偉:「還沒有拍(阿飛正傳)以前,其實對電影好像失去了興趣,然後感覺上自己,怎麼演還覺得不能再進步,然後後來就碰到王家衛,然後拍完(阿飛正傳)以後,我就自己去看的時候就覺得,我還可以演成這樣,就覺得突然間興趣又回來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當年的《阿飛正傳》開啟了梁朝偉和王家衛導演的合作橋梁,之後20多年的相互激盪,擦出耀眼火花,還一路讓梁朝偉拿下香港金像獎、金馬獎,甚至在坎城影展稱帝,相隔28年數位修復,再上大銀幕,梁朝偉風采依舊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