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傳黑白兩道錢莊追殺!導演謝辰陽燒炭輕生 債主驚爆內幕

2018/10/02 14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傳黑白兩道錢莊追殺!導演謝辰陽燒炭輕生 債主驚爆內幕
影壇痛失人才!44歲台灣導演謝辰陽驚傳燒炭輕生,昨(1)日被家屬發現遺體,初步判定已陳屍多時,讓演藝圈好友相當不捨。外傳他疑因工作遭騙光積蓄,且房租也半年未繳,在外欠一屁股債務,被黑白兩道逼債追殺,最後可能走投無路之下,才選擇結束生命,讓各界不勝唏噓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導演謝辰陽曾執導電影《一屋二欺》,未料2015年1月在香港開鏡,卻傳出投資方撤資,造成電影無預警停拍,包括黃鴻升(小鬼)、蔡詩芸等演員,以及工作人員都領不到錢,讓謝辰陽苦不堪言,負債更高達800萬元,壓得他喘不出氣來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謝辰陽的家屬透露,1個月前他曾對妹妹說「對不起你們、對不起姑姑、對不起家人、對不起親戚朋友」,字字句句話中有話,疑似債務太龐大想不開,才選擇走上絕路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此外,更有房東爆料,謝辰陽欠租金長達半年,會利用各種理由拖延,今年5月時,房東逼不得已請警方陪同查看,但謝辰陽不在家,卻發現大門鑰匙孔被3秒膠黏住,一番折騰進屋後,看見滿地垃圾、衣物,環境髒亂不堪,甚至飄出惡臭,讓眾人傻眼不已。

面對房客人間蒸發,房東為保自身權益,揚言對謝辰陽提告,結果謝辰陽才回應,因被倒債才一時無法償還,強調有誠意處理,並宣稱會請家人幫忙付一部分租金,但因欠費已一段時間,房子早已斷水斷電,他希望房東可以幫忙復電,自己才可以請清潔公司清理。未料房東再度被放鴿子,一路拖到9月,謝辰陽又再度失聯,結果在昨日得知噩耗,房東備感無奈,但人已逝世,對於積欠的房租不打算催討了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不僅如此,有人再加碼爆料,指稱謝辰陽在外積欠債務,曾想向地下錢莊借錢,並以投資為由,四處向朋友借款,未料遲遲沒還錢,債主只好聘僱黑白兩道,逼謝辰陽還錢。不過這些消息都未被證實,加上由於謝辰陽未留下遺書,確切輕生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,各界淚盼望他一路好走。

​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
(封面圖/翻攝自謝辰陽微博、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【疑遭騙光錢…台導演謝辰陽燒炭輕生!無法面對家人「對不起你們」】

台灣導演謝辰陽1日驚傳燒炭輕生,被爆料是因為工作遭人騙光錢財,才走上絕路,2015年曾和他合作電影《一屋二欺》的黃鴻升(小鬼)得知噩耗後相當難過,透過經紀人表示,去年兩人還有連絡,小鬼知道謝辰陽在金錢上有困難,所以從來沒有跟對方要過片酬。

▼(圖/翻攝自謝辰陽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謝辰陽微博)


據了解,謝辰陽3年前跟黃鴻升、蔡詩芸等人合作,執導電影《一屋二欺》,不料1月才開拍,3月就爆出投資方香港匯福集團及片商帝國娛樂撤資,電影無預警停拍,小鬼等演員和劇組人員遭積欠超過800萬元,謝辰陽當時也表示自己是受害者之一,要找律師提告討公道。

▼(圖/翻攝自謝辰陽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謝辰陽微博)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謝辰陽輕生後沒有留下遺書,他的親戚透露,謝辰陽與家人不親近,多年前就斷絕聯絡,連媽媽過世都未回家奔喪,僅在一個多月前向妹妹透露被人騙光錢,沒辦法面對家人,「對不起你們、對不起姑姑、對不起家人、對不起親戚朋友」,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小鬼透過經紀人表示,「覺得怎麼會這樣,再怎麼樣都不要選這條路走,這是不對的事,任何事都會有轉機,也呼籲大家不要選擇這樣的方式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一屋二欺臉書)


小鬼經紀人也提到,去年還有和謝辰陽聯絡,「電話中都還是笑笑的,(積欠費用)事情發生後,知道導演有點困難,也有跟我們說香港電影公司的狀況,身為他的朋友我們也相信他,鬼哥更從來沒有跟導演要過片酬。後來導演沒有找鬼哥,我們工作也忙,就沒有聯絡了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一屋二欺臉書)
?

據悉,謝辰陽不只《一屋二欺》突然停拍,2015年也曾一度要執導《角頭》第一集,還找到豬哥亮演出,但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謝辰陽在籌拍過程中和監製意見不合,豬哥亮也在開拍前2天突然辭演,謝辰陽也被換掉,導演路並不順遂。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