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世均酒駕撞傷單車女!心虛問「走路也算嗎」酒測畫面曝光

2018/10/02 10:10 字級:
藝人洪曉蕾前夫王世均,1日晚間在台北市大安區酒駕,撞倒一名騎單車的外國女子,幸好女子只有輕微擦傷,已經送醫治療。從最新曝光畫面可見,王世均被要求脫下口罩進行酒測,但一開始吹不到幾秒就停下,女警在一旁說,「我說停你再停,我叫你繼續」並要他再吹一次,王世均等待期間還詢問「走路也算嗎?」但最後酒測值高達0.56,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北地檢署,檢察官複訊後,諭令他2萬元交保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洪曉蕾臉書/王世均臉書)

 
藝人洪曉蕾前夫王世均驚傳酒駕,他於1日晚間在台北市大安區酒駕被逮,被警方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北地檢署,檢察官複訊後,諭令他2萬元交保。

▼(圖/王世均臉書)

 
當時王世均在復興南路和仁愛路口,不小心擦撞一名騎單車的外國女子,女子腳踏車前輪被整個撞歪,女子被撞倒地,而警方到場時,發現王世均身上有酒味,經檢測後,酒測值高達0.56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他的前妻洪曉蕾得知後十分震驚,先是關心有沒有人受傷,之後被問到是否擔心會影響孩子,她表示小孩明白是非,並斥責「就是不應該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 
48歲的王世均,過去最知名就是和洪曉蕾的婚姻,婚後兩人歷經家暴、外遇、財務危機,被外界封為「驚世夫妻」,後來兩人在2016年離婚,結束長達10年的婚姻。

▼(圖/洪曉蕾臉書)

 
而王世均風波不斷,去年底因債務問題被告,涉嫌偽造文書,今年4月才獲檢方以罪證不足不起訴,不料如今又因酒駕肇事被,移送法辦。

王世均2日上午也在臉書發文致歉,「謝謝很多朋友的關心,我為自己昨晚上喝酒開車的錯誤公開道歉!怪自己贪近不到兩百公尺到家的距離,認為沒關係,其實不管距離多近喝酒就不應該開車,结果犯下錯誤,不小心擦撞到人,所幸並無大礙,我會負起全部的責任,也再一次向這位女士和大家道歉!」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高雄一名男子日前晚上在路上騎車,遇到警察攔檢竟加速逃逸,警方使出全力追趕,終於在一條死巷中堵到他,男子供稱因為喝酒心虛逃逸,但過程中還以三字經辱罵警方,如今得吃上2個官司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9月20日晚間7點多,男子和朋友並排騎車邊聊天,員警經過發現後要將他攔查,想不到男子卻不停車,反而加速逃逸,警方趕緊鳴笛追了上去,邊怒按喇叭,但男子就是不停,還瘋狂往巷子鑽,和警方上演我追你跑。

看男子倉皇逃跑,警方察覺有異,賣命追趕,場面相當驚險,後來男子自己騎進一條死巷,巷底還寫著「沒路」2字,頓時心都涼了,只好就範。警方隨即喝斥對方下車,並將他壓制在地,質問他為何逃跑,男子表示「呷酒(喝酒)而已啦」,警方狐疑地問「喝酒跑什麼啦!」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▼醉男三字經辱罵警方。(圖/翻攝畫面)


男子酒測值達0.79,供稱自己在附近釣蝦場喝了10罐啤酒後騎車上路,因為太緊張才會逃跑,卻因為路況不熟鑽進死巷。但酒測、搜身過程中男子不停推託說有痛風、腳很痛,並以三字經辱罵警方,如今不僅因為酒駕,還因為拒檢逃逸又辱警,得吃上2個官司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獨家/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