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慘被踢出兒童台!果凍姐姐靠開店、收租 2年後晉升半億富婆

2018/10/02 09:50 字級:
慘被踢出兒童台!果凍姐姐靠開店、收租 2年後晉升半億富婆
女星楊晨熙過去以「果凍姐姐」在兒童台走紅,甜美氣質、活潑外向的個性,成功擄獲大小朋友的喜愛,但2016年卻無預警遭電視台要求從《歡樂谷》畢業。在卸下姐姐身分後,她事業運反而大開,除了持續在綜藝節目發展及參與電視劇演出外,同時靠著投資房地產副業,讓她成功晉升「半億富婆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楊晨熙靠著投資房地產副業,讓她成功晉升「半億富婆」。(圖/楊晨熙臉書)




楊晨熙2年前遭無預警踢出兒童台後,積極發展副業,曾砸下100萬在東區開日式居酒屋。靠著理財功力了得,如今34歲的她過去曾透露,靠著在大學時期身兼7份家教,成功在27歲就存下200萬元,在台北市買下一間880萬的小套房,隔年當房價上漲到1000多萬,眼光精準的她便順勢轉手,之後再買進位於中山區1500萬元新房。離開兒童台後,她期間轉戰直播主,收入比在兒童台更高,今(2018)年再投資房地產,相中的是內湖一坪60萬的建案,正式成為擁有2房總價約5000萬元的小富婆。

▼楊晨熙2年前遭無預警踢出兒童台後,積極發展副業。(圖/Youtube、楊晨熙臉書)




楊晨熙目前已搬到內湖新房,並當起包租婆,把原本的套房租給別人。感情方面,她和大飛傳出多年緋聞,雖然一直沒有公開,前陣子卻被拍到一起從KTV離開後直奔她在內湖的新家,間接證實2人確實交情匪淺,不過她先前曾透露,目前仍想全力衝刺事業,想等到至少會到37歲再考慮婚姻大事。

(封面圖/楊晨熙臉書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17歲的藝人歐陽娜娜出道4年,除了音樂長才,還到大陸演戲拍電影、上節目,身價上億台幣,可以說是小富婆一個,前幾天她被媒體捕捉到在台北街頭和閨蜜大啖炸雞,逛買平價服飾,模樣可愛沒有偶像包袱。
 
▼(圖/翻攝歐陽娜娜Instagram)


藝人歐陽娜娜這回平面媒體竟頭焦點,前幾天娜娜和閨蜜一起逛街買平價服飾,甚至到美食街大吃炸雞,完全沒有偶像包袱,讓外界很難想像娜娜才17歲就已經是身價上億的小富婆。
 
▼(圖/翻攝歐陽娜娜Instagram)


到大陸發展好幾年,娜娜上選秀節目挑戰演技到不到位,卻被章子怡批評演的不好,但她不氣餒,也嚐試展現歌藝,歐陽娜娜雖然不是專業歌手,但她甜甜嗓音擄獲不少粉絲心,也見識到她音樂天分,深情拉著大提琴,悠揚的琴聲,歐陽娜娜靠著大提琴發了幾張專輯,更藉此進軍演藝圈,大陸、台灣兩邊跑,為此還休學衝刺事業。儘管網友酸言酸語但娜娜還只展現高EQ說「這就是我的青春」也讓人看到她真誠樸實一面。

▼(圖/翻攝歐陽娜娜Instagram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