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江俊翰「抱愛女」照片首度曝光! 超黑暗20天生活公開

2018/10/01 15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江俊翰「抱愛女」照片首度曝光! 超黑暗20天生活公開
46歲本土劇演員江俊翰,日前持安非他命遭逮捕,由於他主演的八點檔《大時代》仍在熱播中,因此劇組賜給江俊翰一張飛往上海的「單程機票」,讓他的角色正式下線,而江俊翰在劇中最後的道別台詞更讓粉絲心疼。江俊翰今(1日)也首度曝光「抱愛女」的照片,並沉痛告白:「活在悔恨、自責中!」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江俊翰染毒「抱愛女」期待重生,超黑暗20天感謝離開我的人。圖/江俊翰臉書


圖/江俊翰臉書


圖/江俊翰臉書


圖/江俊翰臉書


江俊翰再涉嫌沾毒被逮後,原本不想再發任何文章,不過今天卻在臉書發文,並PO出他與狗女兒「愛美麗」相擁的照片寫道:「我很好,一天比一天更好…,這段時間,我除了依舊在悔恨與自責的心情中懺悔的過著每一天,但我也同時很積極正向的努力著,每天默默的做了很多,除了能夠幫助我自己,也能夠讓大家在不久的將來,可以看到改變後的我所做的一切努力」並謝謝身邊親友及粉絲們在這段時間對他不離不棄,讓他備感窩心,「就像我最愛的女兒愛美麗一樣對我的不離不棄」。江俊翰還說:「陽光,其實一直都在我的前面,我也正不斷感恩的接收者這些源源不絕的正向能量,讓自己能夠不再身處於黑暗的世界裡」

圖/江俊翰臉書


圖/江俊翰臉書


▼江俊翰染毒「抱愛女」期待重生,超黑暗20天感謝離開我的人。圖/江俊翰臉書


▼江俊翰染毒「抱愛女」期待重生,超黑暗20天感謝離開我的人。圖/江俊翰臉書


江俊翰最後樂觀表示,雖然現在身處烏雲密布中,但他相信不久的將來,定能在儲備滿滿能量後,頂著陽光,華麗轉身再重生。而江俊翰在《大時代》裡是飾演林復生和李承淵的角色,是該劇重要人物之一,他和幸美(江祖平 飾)原本是一對情侶,卻遭逢意外後失去記憶,被孫如貞(陳妍安 飾)取名「林復生」,並共組新家庭。劇情原本設計江俊翰、江祖平和孫如貞有複雜的感情糾葛,但因染毒事件曝光,電視台高層決議讓江俊翰休息一陣子,將他從熱播中的八點檔除名,劇組因此更改劇情,賜給江俊翰一張「單程機票」,讓江俊翰飛往上海「尋找記憶」,角色正式下線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
這樣一件驚悚的恐怖事件,讓所有人都想不透為什麼?大陸雲南省安寧市2名孩童昨(25日)下午5時許,竟被住家的42歲王姓男鄰居,從5樓接連往下扔慘死,由於當下人潮眾多,熱心路人立刻替孩童施做CPR急救,一旁路人也嚇壞大喊「救命」,但2童送醫後仍宣告不幸身亡,兇嫌王男則當場被警方逮捕。

▼恐怖鄰居從5樓扔完男童扔女童,奪2命震驚社會。圖/翻攝梨視頻


圖/翻攝梨視頻


圖/翻攝梨視頻


根據《都市時報》報導,大陸雲南省南寧市連然街道金方路一處民宅,25日下午5時許傳出男女爭吵聲,附近民眾當下以為夫妻吵架,沒想到隨即傳出重物墜落的巨響,由於當下人潮眾多,馬上吸引眾人目光,結果竟發現是一名男童被一名男子從5樓扔下。最恐怖的是,男子隨即又把另一名女童扔下,眾人嚇壞急忙報警逮捕兇嫌。當地警方指出,王男是被害人的鄰居,當天下午到被害人家中,將2童推下窗戶,2童被送醫進行搶救,但仍宣告不治身亡。王嫌目前已被刑事拘留,至於為何他要如此兇殘扔孩童下樓,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▼恐怖鄰居從5樓扔完男童扔女童,奪2命震驚社會。圖/翻攝梨視頻


圖/翻攝梨視頻


圖/翻攝梨視頻


另一方面,大陸浙江一家遊樂園24日發生一起離奇意外,一名5歲男童獨自坐上摩天輪,當車廂轉到半空中時,男童往外探望時失去平衡,導致整個身體掛在廂子外,頭部卡在椅背與欄桿中間,其他遊客見狀全都被這一幕嚇壞。從當時畫面可見,該名男童所搭的摩天輪已經轉到半空中,離地面還有一段距離,只見男童原本調皮地想往外爬,隨後整個身子都懸掛在窗外,男孩起初賣力想掙扎脫困,不料卻漸漸沒有任何動作,嚇得群眾不禁發出一陣驚呼。所幸工作人員見狀後,立即將車廂轉回地面,順利將男童救下,男童只受到皮外傷,沒有任何大礙。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