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被電梯淫魔「壓頭頂下體!」 逃走又被拖行性侵

2018/09/30 20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正妹被電梯淫魔「壓頭頂下體!」 逃走又被拖行性侵
女性朋友搭電梯要小心!大陸貴州黎平縣一名男子上周日(23日),涉嫌尾隨一名正妹進住商混合大廈電梯,隨後就一直盯著女方看,然後突然強行摟抱,甚至用下體撞女子頭部,女子不斷反抗,2人一路倒地糾纏長達2分鐘,女子在電梯打開時欲逃出去,但繼續被變態男拖走出電梯外性侵,行徑令人髮指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正妹被淫魔「壓頭頂下體」,逃出又遭拖走性侵。圖/梨視頻


圖/梨視頻


圖/梨視頻


根據《新浪新聞》報導,大陸貴州黎平縣一名男子上周日(23日)凌晨,涉嫌尾隨一名正妹到一棟商住大廈入電梯後,就一直虎視眈眈女方,男子突然間上前強行摟抱及強吻,女子當下立即反抗,不斷爭扎想將他推開,但力氣不及該名男子,二人一度倒在地上糾纏,該名男子曾暫時停手,並對女子指指點點和說話,隨後他再度撲向女子,壓住對方伸手猥褻,還用下體部位撞向蹲下的女子頭部。女子後來趁電梯打開時逃出去,但該變態男子竟將對方拖走,繼續在電梯外性侵。當地警方表示,案發的商住大廈於貴州黎平縣德鳳街道,警方接報後,成立專案組調查,目前已拘捕24歲王姓疑犯。

▼正妹被淫魔「壓頭頂下體」,逃出又遭拖走性侵。圖/梨視頻


圖/梨視頻​


圖/梨視頻​


另一方面,根據《南方都市報》報導,一名穿白色裙子的李女本月20日上午路邊停車後,想要下車要穿越馬路,此時19歲何男駕駛休旅車經過,女子看休旅車一眼繼續緩步前進,不料李女沒有停步而休旅車也沒有煞車,李女被撞倒後捲入車底,又遭車輪輾過,周圍民眾見狀連忙合力抬車救人,但李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無照駕駛的何男表示,自己是一名洗車工,當時他去開客戶的車要到洗車場進行汽車美容,在經過路口時發現李女還過馬路,他以為李女會避讓,所以沒有踩煞車。對此,警方指出,除何男犯錯之外,李女沒有走行人穿越道也是事故原因。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
大陸廣東一輛公車上發生疑似性侵女性的事件,微博網友今(20日)瘋傳一段影片,一名穿長裙的女子試圖逃離座位,卻遭另一名男子強行抱回後排,女子期間不斷哀嚎,但不見其他車上其他人幫忙。據網友說法,女子內衣褲全被扒掉,幾乎呈現全裸狀態,相信她遭到後方男子性侵。對此,警方也回應了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網瘋傳女搭公車遭禽獸性侵哀號,警方首度回應了。圖/翻攝微博


圖/翻攝微博


圖/翻攝微博


圖/翻攝微博


微博網友PO文指出,這名女子呈現赤腳、裸露胸部與下體的狀態,更在車上絕望哀號,她身後追著他的男子也一樣衣衫不整。網友相信,這名女子應是遭到男子的性侵,想哭喊逃跑,無奈又被男子硬生生抱回後方座位。但更讓人不解的是,車上的其他乘客竟然冷眼旁觀和拍攝,卻無人出手相救。消息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痛批:「周圍都是死人吧」、「大白天,眾目睽睽之下,這也太可怕了」、「冷漠的無情的社會,是人病了,還是這個社會病了」。「整天依法治國,依法治國,卻在性侵方面,跟印度比下限!」、但也有網友質疑可能是在拍片,但遭到其他網友反駁怒斥:「就是這樣的片把你們的思想荼毒了。」

▼網瘋傳女搭公車遭禽獸性侵哀號,警方首度回應了。圖/翻攝微博


圖/翻攝微博​


圖/翻攝微博​


圖/翻攝微博​


不過根據陸媒報導,警方事後調查發現,事發地點於廣西,而非稍早傳出的廣東中山。警方也指出,事件發生在昨日下午,這對男女為同居情侶,育有一名1歲多的小孩,但由於女方未達結婚法定年齡20歲,因此兩人沒有註冊,但警方認定兩人是「事實婚姻」,強調事件屬家庭糾紛。警方透露,當時女方要分手離家,男方不讓她下車,但沒有打人,警方已告誡男方不要使用暴力。另一方面,最先發布這段影片的20歲楊姓男大生已被警方帶回調查,有待進一步釐清案情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